蔡英文母雞帶小雞 力薦蕭美琴劉櫂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1 日訊】2016大選,母雞帶小雞,蔡英文從今天(11日)開始,公佈立委推薦影片,第一波鎖定選情艱困的花東。由於蕭美琴是蔡英文子弟兵,劉櫂豪是蔡英文的學生,記者會上互動熱絡。

「國會改革,點亮花東。」

牽起花蓮和台東2位黨籍立委參選人蕭美琴和劉櫂豪的手,蔡英文不只喊口號,還親自拍影片力挺。

蔡英文輔選影片:「美琴以前大家都知道,她的專長是外交事務,她最喜歡的也是做國際事務,可是妳今天問她,她最喜歡的,是希望跟花蓮的鄉親在一起。」

蔡英文輔選影片:「我要再講一遍,每一次我都忍不住要跟別人講,劉櫂豪是我的學生,而且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一個是學生,一個是嫡系子弟兵,蔡英文再熟悉不過,不多話的她,難得滔滔不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通常拍影片的時候,導演都會給我一張紙,告訴我要講什麼,我拍這2支的時候,導演放棄了給我稿子,我也沒有按照導演的意思去講,完全在拍的過程中,導演就放著我自己去講,而且一次就講完,沒有重拍,我也是候選人,我也希望跟他們兩位一起努力,在花蓮跟台東,拿下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誓言拿下艱困的花東選區,就連不分區立委,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也清楚宣示「派系平衡不在考量範圍」,要消弭過去派系分食的批評,但也有人解讀,未來英系獨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什麼叫做小英派坐大,我是現任的黨主席,也是總統候選人,黨裡每個人都是英派啊。」

蔡英文忙選舉,對手洪秀柱也緊咬不放,洪秀柱批評蔡英文要出席國慶大典,像是一個從來不承認父親的人,在分家產前夕才回來幫父親慶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這些事情這樣再講下去,實在是沒什麼意義,洪副院長自己不是說要放下屠刀嗎?」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蔡英文回敬對手,也沒在客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