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南下高雄 與陳菊「擦身而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1 日訊】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今天則是南下高雄,參加高雄市會計師公會 會員大會,不過她和高雄市長陳菊兩個人,同場不同台,到場的時間錯開,沒有碰到面。

高雄市會計師公會會員大會,高雄市長陳菊前腳剛走,洪秀柱馬上現身演講,媒體詢問是否刻意錯開,洪秀柱說,這是主辦單位的安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大家最多是一個不同陣營的一個競爭的陣營,不是仇人,我們整個社會都是一家人,我們是在家裡要選出一個家裡的負責人是誰而已。」

高喊都是一家人,而對於共軍選在國軍漢光演習期間,舉行台灣海峽實彈軍演,先前也喊過兩岸一家親的洪秀柱,又怎麼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對岸在它的沿海,離台灣很遠的地方,進行例行性的軍事演習,這對我們而言,它是例行性的,我們也不是在做漢光演習,所以我們有沒有必要把它做一個無限上綱的解讀。」

面對臺下會計師公會,洪秀柱也以會計師熟悉的資產、負債、虧損等專業用語來比喻,自己的競選承諾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總統的虧損是全民的虧損,如果說今天做一個總統讓全民都感到虧損的話,我要向全民道歉,我就要考慮到我是不是要下台。」

洪秀柱結束高雄行程,晚間將前往台南,馬總統曾經lony stay的地方夜宿,預計隔天拜訪台南地方幹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