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出席張震葬禮 國際媒體蹊蹺全不提 今日點擊(231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那集節目當中我們提到:張震的死,特別有篇文章我就提到9月9日這天,列了一大串,那比較出人意表的就是張震喪禮上呢,江澤民也露面了。

可是在國內的新聞處理當中呢,有朋友看了非常明顯的處理,就把他的露面的內容明顯的處理了。

但比較吃驚的也比較有趣的就是:海外大媒體,BBC、德國之聲、紐約時報、華爾街、法廣,所有我們知道的正經八百的,這些海外的,隸屬於政府的這種中文大媒體,沒有一家提這件事情,沒有一家提這件事情,這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但整個過程當中,在我的眼睛裡,我昨天節目當中說了:當大家越覺得沒有希望的時候,翻牆幾乎翻不過來的時候,就到了,就差不多了。

早在3個月之前我在節目當中說:我說當你有一天翻不出來牆的時候,看不了我節目的時候,那可能大家就到頭了,這事到頭了。

你看太極圖,黑即是白、白即是黑、相生相剋,當黑到極點的時候人們看到的,其實反而走向反向,一切都如此。

而天津大爆炸真實的原因,如果它還有能力被揭示出來的話,可能朋友們會看到,中國大的變化,跟天津大爆炸有著直接相關。

到現在就像我說得很清楚,到現在沒人探討它真正的原因,只是以掩蓋的方式在進行善後工作,因為那牽扯到1萬7千多人。

但是到底什麼東西炸的?到底最一開始著火的是什麼?最一開始著火的那一輛汽車是誰?最一開始消防人員接到的火警的內容,和當時的情況是什麼?到現在沒人知道。

在我當時的節目當中已經講過:我說它最狠的,就是當初這批人,知道當時的細節的人全都死在裡面了。

共產黨倡導革命,都去革別人的命、保自己的命。結果隨著時間的流失,自己也都被別人革了命。這就是中國共產黨控制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生存的方式,人生存的方式。

郭美美因犯「開設賭場罪」一審被判5年

那結果在今天呢看到郭美美被判5年,郭美美表示不服,這件事情非常有趣,BBC這麼報:郭美美因犯開設賭場罪一審被判5年。

文章講比較直接,說她一審被判5年、罰金5萬人民幣。另一位被告趙曉來被判2年徒刑、罰款2萬元。而郭美美對於她所說的,開設賭場罪的指控與否認,但認為自己構成了是賭博罪。

文章介紹了一下庭審當時的情況,對於公訴人提出了很多證據和證人,郭美美表示證言不真實,而且自己也不認識對方。

所以網友說呢現在她也學會了,對違法違紀採取死不承認的方法,他說也不知道跟誰學的。

第二個:是沒有穿囚服出庭。那我當時看過之後呢,給我的感覺是:今天中共的整個司法體系,根本還沒有徹底消除周永康方式,沒有。在他層層疊疊的人馬當中,蘊含著周永康式的,統治時期的,十幾年二十年的整體的操手方法。

不穿囚服,維權律師被出庭的時候,那些普通的民間的,沒有中共官員背景的,那些普通人,上中央電視台的時候,都穿囚服,都被穿囚服,何止出庭呢?

郭美美不穿囚服,可以跟薄熙來有一拚,可以跟周永康有一比。

所以她揭示出來的不是判她多少年,她揭示出來的是在庭審過程中,她背後的實力,和只要黨存在一天,司法體制本身的邪惡的內在的本質,其他的都沒用。

所以我才跟大家講: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一切都是邪惡的。

另外一篇報導也是來自於BBC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兩名協助中國公民假結婚的仲介,在美國加州被抓捕。

這事情很簡單,加州中部的檢察官提供的資料,一名65歲的男子,自稱是移民律師,和自己43歲的女兒擔任協助的角色,從2006年開始,涉及到70多宗移民申請,涉及到的金額350萬美金。

他採取的方式,就是幫助那些要移民到海外,移民到美國的中國人,以假結婚的方式來幫助他們移民。假結婚,欺騙美國政府,欺騙美國政府。

這件事情被揭示出來呢,文章裡面一些簡單的評價啦,就是說那些假結婚的美國當地人哪,只是為了錢。他們從那些,想從中國大陸出來的人身上呢,收取4萬到5萬美金的費用。

他們掙這個中間差,對吧!搞牽門拉線兒的事,道理很簡單,欺騙。但是我相信在中國大陸,從南到北、從北京到深圳,在那些最有名的最漂亮的辦公樓裡面,有很多移民公司、移民顧問,在辦這樣的事情,對吧!

欺騙,成為了相當一部分中國人,走向成功的自由之路、正常之路,是他生活的一部分。

所以我剛才講過:跟郭美美這件事情表面看起來沒有關係,但他真正內在的關係,就是在中共體制下,人操手做事,以誠信為底線,以誠信做為欺騙的手段和基礎,來換取人自己的利益與生活。

這是中國人被共產黨黨文化,薰陶之後的一個自然生活狀態,這是它邪惡之處。

那我們也提到愛國的概念,我說過這馬、恩、列、斯、毛,我沒說毛,我用的毛,OK!

馬、恩、列、斯、毛建立起來的政體,如果你做為一個黃皮膚,你去愛這樣的政體的話,你出賣的是祖宗。因為那裡頭沒一個中國人,就一個毛,是中國人。

他是最大的賣國賊,他把中國人的傳統的東西,賣給了馬、恩、列、斯,他藉助的是馬、恩、列、斯的,無神論來汙辱中國人、來玷汙強姦中國人的靈魂,那是真正的賣國賊。

毛澤東忌日網上去毛聲不斷

有朋友認知了,所以在9月9日這天罵他,叫去毛、退毛。法廣:毛澤東忌日,網上去毛聲不斷。

9月9日毛澤東死了39年,官方比較謹慎,沒有做專門的宣傳,也不去觸動這件事情,大約是為了避免挑起不和諧的聲音。

但網上卻飛傳著一句話:39年前偉大領袖毛主席,以大無畏的革命勇氣,一舉粉碎了毛主席萬歲的謠言,享年83歲,儘管毛死了39年,網上呼籲去毛居然也遭到圍攻。

我覺得那個很正常,去毛遭到圍攻,就像在我節目當中說:罵我是漢奸賣國賊似的,我剛才解釋了你別抬舉我。

你用的漢奸、賣國賊的詞太老了。你爹你媽的時候,那個時候就喊口號罵劉源他爹,結果劉源現在是上將;你罵反革命,人習近平現在是主席。這事笨就笨在你上, 真的!

一位網友在網上說:今天是一個好日子,如果他1945年死了,那會少戰死6百萬人;如果1958年死了,少餓死3千萬人;如果1966年死了,少鬥死2百萬人;如果1976年他才死了,中國人才吃飽了飯。

結果是禍害死得越早,貢獻越大。那史學家根據披露出來的資料,這個網友提到的年代,正是很多中國人死於非命的年代,1966年到1976年文革期間,死於運動的人,比他說的要死得多得多。

有人認為文革期間死了幾千萬人,中國人被共產黨的理論,教育成高級動物。所以你死了是動物死了,為什麼要講慈悲呢?它沒有的!

所以這種根本上的東西,表面看起來跟你生活沒關係,實際在徹底摧毀每一個普通中國人,正常生活中的人的尊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