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爆冷 小威慘遭文奇逆轉 全滿貫夢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2 日訊】正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大爆冷門,在女單四強賽中,尋求衛冕的頭號種子「小威廉斯」與首度打進大滿貫四強賽的義大利老將「文奇」對決,不料,小威遭逆轉落敗,堪稱本屆美網最大冷門。

小威今年已經拿下三個大滿貫賽冠軍,只要美網再奪冠,就能拿下「年度全滿貫」的殊榮。

不過,今天比賽中,小威狀態不佳,雖然以6比2拿下首盤,但後來以4比6、4比6被文奇連下兩盤,演出大逆轉。小威的全滿貫夢想,也宣告夢碎。

美網頭號種子小威廉斯:「我覺得我打得並不理想,我發生幾次非受迫性失誤,我認為她打得相當出色,她不想輸球,我也是」

義大利選手文奇:「我實在很高興,不過當然我也為小威感到遺憾,因為她是個不可思議的好手,世界排名第一,差一點就生涯全滿貫,差點全滿貫」

美網頭號種子小威廉斯:「我今年已經拿下三個大滿貫冠軍,是啊,我是想要拿第四個。」

明天,文奇將與今天同樣爆冷戰勝2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的佩內塔(F. Pennetta),爭奪女單冠軍獎杯。

今年美網是文奇職業生涯第一次進入大滿貫四強。 此前她與小威交手過四次,但從來沒有贏過,今天也算是為自己扳回一盤。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