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傳智慧錶Halfbeak 拉抬股市近6字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2 日訊】宏達電在月底新機發表,和新的穿戴裝置產品曝光下,昨天(11日)尾盤股價急拉,終場收最高59.8元,下周將挑戰60元關卡,蘋果新產品才剛發布,現在外媒又傳出,宏達電首款的智慧手錶代號Halfbeak,已進入開發階段。

宏達電邀請百位尊爵會員與經銷商,參與hTC專賣店VIP 尊爵服務周年音樂會,聲勢浩大,更傳新機種陸續推出,周五(11日) 尾盤股價急拉,終場收最高59.8元,下周將挑戰60元關卡。

從去年開始,就外傳HTC要推出智慧手錶、智慧手環等可穿戴型智慧裝置產品,蘋果新產品才剛發布,現在外媒又傳出,HTC目前正進行代號 Halfbeak(鱵魚)的智慧手錶,已進入開發階段,Halfbeak(鱵魚)將採取圓型錶身設計,配置解析度360 x360的螢幕,作業系統則是Android Wear。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2015.06.18 ):「我們認為下半年會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明星產品,明年的旗艦機也會更有突破的設計與科技的創新。」

9月底,宏達電將在日本發表Butterfly 3、新版HTC One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雙旗艦新機,10月初,也將正式宣告搶進日本SIM Free(空機/無綁約)市場,在智慧手錶產品方面,Samsung、LG、Motorola、Asus等廠牌,早已經營許久,王雪紅對宏達電下半年的期許,是否奏效,還得看市場的接受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李晶晶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