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上賽馬 昆士蘭好吃好玩有萌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常常和賭博聯想在一起的「賽馬」是一項流傳很多個世紀的馬術運動,在澳洲昆士蘭,不僅有乾淨沙灘和美麗大海,更多的是特別的活動,其中一項就是難得一見的沙灘賽馬。

美麗的海灘、壯闊的藍色大海,有一項根本不會聯想在一起的活動,賽馬,在這裏如火如荼展開。

在沙灘上賽馬其實不是一項新活動,創辦人 米克・伯布(Mick Pope)到愛爾蘭時第一次看到沙灘賽馬,啟發他將這項活動帶回澳洲,將這個活動取名為,麥凱機場沙灘賽馬嘉年華。

麥凱機場沙灘賽馬創辦人 米克・伯布(Mick Pope):「我在大概五年前到過愛爾蘭,我在那邊有看到一些比賽,他們的沙灘很差,而天氣也很一般。我就想,麥凱有世界上最好的沙灘,沙灘很平而且是完美賽馬的地點。我就想說,對啊,我們可以在這邊做,而且一定會紅。」

這個賽馬嘉年華的參賽者會分成兩個類組,純種馬類組跟國際牛仔組,各類組的贏家將會獲得3000元澳幣以及一個獎杯。在純種馬類組中要求則是馬匹必須從來沒參加過類似的比賽才能參加!

賽馬騎士 唐娜:「喔!太好了,這是我們唯一可以來跑的地方。(我覺得)沒有比這邊的景色跟陽光更平和地方了。牠喜歡這個地方,這個是最重要的。」

除了這兩項比賽之外,還有超可愛的「孩子組」,將會由孩子騎著可愛的小馬進行比賽。

賽馬之餘當然也少不了美味的食物、可口的飲料,還有沙灘的夏日風情。與眾不同的沙灘賽馬,看來真是個好點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