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敦數萬民眾遊行 「歡迎難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數十萬難民湧入歐洲,各國都面臨要不要接收難民的抉擇。週六在英國、西班牙等多個國家,數萬人走上街頭,支持難民進入歐洲。

抗議民眾:「大衛˙卡麥隆,你無恥!大衛˙卡麥隆,你無恥!」

手舉標語,高喊卡麥隆無恥。上週,英國首相卡麥隆宣布,將在5年內接收5萬名難民。週六,數萬英國民眾走上倫敦街頭,要卡麥隆開放更多難民來到英國。

遊行口號:「這裡歡迎難民,這裡歡迎難民。」

英國歡迎難民民眾 Abdulaziz Almashi:「我們沒辦法承受那張照片,敘利亞的小朋友被沖上歐洲海岸的照片。所以,至少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英國歡迎難民民眾 Wai Lee:「你看到德國,月台上的民眾歡迎難民的畫面,告訴難民,他們安全了,你真的會很希望,能夠像那樣,以自己的國家為榮。」

不只英國,在德國、法國和西班牙,甚至丹麥,都有民眾發起集會,歡迎難民。但除了支持難民的遊行,在波蘭和斯洛伐克也出現了反對接收難民的大型抗議。

抗議口號:「不,不,不要移民。」

波蘭反對難民民眾 Sebastian Kaim:「我不要,我們都不要,歐洲伊斯蘭化,和波蘭伊斯蘭化。」

要接收或不接收,西歐和東歐態度兩極,數十萬難民湧入歐洲,仍在等待進一步的安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