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生活 遭直播網站監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中國大陸網站「俺瞧瞧」,大量視頻直播民眾生活,內容五花八門,有公開場合也有交通實況甚至企業監控,覆蓋全國多地,甚至香港。

中國民眾生活 遭直播網站監控

能想像當你逛街、吃飯甚至是入住酒店,這些畫面可能都會在網路播出嗎?這個可怕的幻想在中國已經真實發生。中國一個網站叫作「俺瞧瞧」,大量視頻直播民眾生活,內容五花八門,有公開場合也有交通實況甚至企業監控。覆蓋全國多地,甚至香港,民眾驚聞表示毫無隱私可言,該網站也遭到了網民投訴。

===

長沙超市手扶梯傳送帶斷裂 幸無人傷

中國又傳公安意外,長沙市一間家樂福超市,晚上7點多傳出手扶梯出現傳送帶斷裂,幸無造成人員傷亡。事發時,傳送帶兩塊踏板突然下陷,斷裂處還能看到金屬碎片,隨後該手扶梯也被貼上布條封鎖。

===

土砲連發 釘子戶自製迫擊砲抗強拆

網路流傳視頻,村民自製迫擊砲對抗強拆挖掘機,聲響震天,一連發射了幾十枚土砲,不過挖掘機卻照樣在工作。短片在網路發布,引發廣大網友的關注,支持者認為平民百姓為對抗不公義的強拆,才被迫使用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