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出身 賴雅妍鑽研演技4度闖金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賴雅妍以電視劇《愛情的盡頭》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這是她第四次入圍金鐘獎。模特兒出道,轉戰戲劇圈,2005年賴雅妍以《生命狂想曲》一次入圍金鐘以及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從女配角晉升主演,一步一腳印在每部作品中琢磨演技,又再次獲得入圍肯定。

賴雅妍與李淳在電視劇集裡,精彩互動,精湛的演技,以《愛情的盡頭》,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項,這已經是賴雅妍第四次闖關金鐘。

演員 賴雅妍:「金鐘算是第四次了,然後其實第三次的時候滿想得的,第四次的時候就會,放很平常心。」

《家事提案》片段:「我們已經20多年沒有聯絡了。我父母離婚 我跟著媽媽。」

去年以電視劇《家事提案》入圍金鐘獎,挑戰個性陰鬱的沉默角色,被譽為是她從影代表作,但還是鎩羽而歸,賴雅妍曾以電視劇《瑰寶》入圍影后,卻仍與金鐘獎擦身而過。

《瑰寶》:「可是我賣的是衣服耶,而且你的瓶子這麼素,你起碼也上個釉彩吧」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聽說你會做鬼臉喔 她會耍白癡喔」

在節目《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搞怪美女單元大方扮醜,賴雅妍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學生時期就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在歌手MV中演出。

周渝民《求救專線》MV(2002):「請問怎麼儲存這甜蜜」

在仔仔周渝民MV的演出,被製作人柴智屏相中,簽下合約,正式踏入演藝圈,

《生命狂想曲》:「你找誰啊 先生你愛說笑 我當然是找你啊」

出道兩年半,就以《生命狂想曲》入圍金鐘以及金馬獎,讓她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從此主演多部戲劇。

出道13年,從模特兒到戲劇圈,從女配角演到第一女主角,賴雅妍一步一腳印磨練演技,全心投入每次演出,四度闖關金鐘,就看能否打動評審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