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柯P模式從政?張承中:我是阿中模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昨天(13日)透過臉書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將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

無黨籍松山信義區立委參選人 張承中:「後來當然因為三個黨的前輩就是輪流鼓勵勸進啦,那我就慢慢慢慢形成這個想法,那當然同時我也在想我到底要做什麼。(會尋求民進黨的支持嗎 有承諾談說在野整合下一步嗎)我覺得我不是柯P模式,我覺得我是阿中模式,我雖然講我是無黨籍,但是很多人還覺得因為我父親的關係,我偏藍,假設假設綠的跟橘的支持我,這才是藍綠和解啊,不是嗎。(有跟太太討論過嗎)當然有這是兩個月來慢慢形成的過程,她的意見喔,坦白講我覺得,她大概50%有一點害怕我會遇到什麼,但是有50%很期待我能夠做到什麼。(Selina會助選嗎)其實我沒有很希望,你們可能看不到那種傳統的,兩個人手拉著手,在那裏鞠躬那種,可能看不到這種場面吧。」

張承中也被問到,是否擔心家人因他參選而受影響,張承中回應,希望家人不要參與、干預他的參選『希望他們在非戰區』,還有媒體提問,有網友攻擊他認為是靠老婆Selina的名聲才出來選,張承中則回應說,我還做了很多事情,請網民認真google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