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止血!大安工研允無條件退換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另外一個焦點話題,老字號的大安工研,旗下代工廠大醇食品,涉嫌將過期品混充,重新販售,歷經多天的爭議,今天,大安工研終於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並強調,包括烏醋等11項有疑慮產品,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款或換貨。

大安工研食品董事長 許嘉旭:「近來引起消費者疑慮事件,本公司深感不安,為此,對社會大眾,誠摯表達12萬分的歉意。」

大安工研董事長許嘉旭,情緒激動,率領公司主管對外道歉,鞠躬多達三次,或許是沒料到,大醇食品的委任律師「越陳越香」的一番話,風波竟越鬧越大。

大安工研發言人 張鼎國:「我們的產品都符合國家的標準與幾驗,那...,大醇的委任律師的想法,在這裡,我不表任何意見。」

表明公司產品品質沒問題,成立63年的代工廠大醇食品,負責人許金春,是大安工研董事長許嘉旭的姐姐,專門替關係企業「工研醋」做代工,兩家公司可說家族企業,2013年起,因為大醇將回收不良品重新包裝販售,員工看不下去,才因此東窗事發,兩家企業對此,是否早已知情?

大安工研發言人 張鼎國:「事實上是關係企業,但是我們有不同的經營團隊//我們是代工的關係,(那消費者怎麼分辨?)消費者可以在商標上面分辨,商標上面有寫授權大醇製造。」

大安工研事發以來,已經損失兩百萬元,如今緊急切割止血,但過老字號的金字招牌遭到蒙塵,重創品牌形象,消費者信心,恐怕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挽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