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開唱 張小燕送麥克風不准封麥

張清芳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即將開唱 張小燕送麥克風不准封麥。(記者黃宗茂/攝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出道30年的張清芳回歸舞台,昨(14)日宣告將於12月26、2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以及明年1月9日於高雄巨蛋舉辦「芳華盛宴致最美好的時光」。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因氣喘不克出席,但仍送上特別量身打造的百萬麥克風,希望張清芳一直唱下去,不准她封麥。

不過今年江蕙宣布封麥震撼歌壇,張清芳上月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打趣稱:「就是妳不辦我才出來辦。」但大家怕張清芳一時衝動也要退出歌壇,未來是否會再辦演唱會?張清芳語帶保留表示,她目前只想要全心準備演唱會。

重回舞台開嗓 捐出千萬唱酬

張清芳出道30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她2005年與高盛證券亞洲區副董事長宋學仁結婚,淡出歌壇投入家庭。終於在今年正逢張清芳出道30年復出,還沒售票就捐出千萬唱酬給兒童社福機構。她回憶從醜小鴨到現在維持歌手身分,心中充滿感恩,希望捐出唱酬幫助需要的人。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