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舉報江澤民 桃園政要:人民齊聲討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行動,在台灣各縣市持續進行,截至九月份,桃園市已超過2萬人連署,桃園文化局長莊秀美,還有前立委鄭寶清、郭榮宗等人,都加入舉報行列,他們強調,人民已經都願意齊聲討伐,不能再縱容迫害元凶。

法輪功學員在桃園街頭發起徵簽活動,呼籲民眾支持正義,加入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行列;徵簽活動近期在全台各縣市持續進行,受到各界民眾響應,桃園市已有超過2萬人聯署,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也發出正義之聲。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如果將近十五億的中國人民都願意齊聲討伐(江澤民)的時候,不要說十億啦,你超過一億人簽名,我想那個力量習近平不會看不到,我想江澤民不會不害怕。」

據海外網站明慧網報導,光是9月13號一天,海內外就有超過586位受害者遞交控告書,控告江澤民,由於中共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預估實際數字可能不只於此。根據統計,從1999年以來,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3,888位。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極盡的打壓迫害,甚至是追殺,甚至是極不人道的手段的對待,這都是違反人類文明的進步的,簡直就是把整個人類的文明拉倒退到一個叢林的世界。」

前桃園立委郭榮宗,還有前航空城董事長鄭寶清,也都加入舉報江澤民的行列。

前立委(前航空城董事長) 鄭寶清:「宗教自由是全世界共同的價值,任何一個政權去迫害任何宗教團體,它帶來的反擊和衝擊會造成更大的傷害,我們呼籲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政權,都應該信守宗教自由這種承諾跟保障。」

前立委 郭榮宗:「人類生來自由平等,大家都有信仰的自由。政府機關不應該用行政力量來打壓他們。」

截至今年9月份,海內外已經有超過17萬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控告江澤民,而來自亞洲六個國家,也有超過35萬的民眾聯署舉報,這股正義浪潮,正匯集成強大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