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蒙面歌王節目 黃小琥經紀人揭計票黑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中國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日前播出半決賽,中國歌手丁噹以《為你而活》一曲,晉級總決賽,而台灣歌手黃小琥卻是出局,黃小琥的經紀人批評,「賽制不公」,表示每次錄影都是人到現場才知賽制,對於計票方式也提出黑箱質疑。

歌手 丁噹&沙寶亮《為你而活》:「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喔」

高亢嗓音演唱歌曲,歌手叮噹就是以這首《為你而活》,與中國歌手沙寶亮雙雙晉級《蒙面歌王》總決賽,但台灣歌手黃小琥與大馬歌手曹格分到同一組,卻是雙雙出局,黃小琥經紀人出面砲轟,「每次錄影都是人到現場才知道當天賽制,規則改來改去,連主持人都在錄影時說錯賽制!」

歌手 丁噹:「半決賽這個合作,是兩個合唱的人,然後合作,然後跟其他組的PK,可是在這個消息之前,我們得到的一個賽制是,兩個合唱的人互相PK,所以它一直在改賽制。」

除了賽制常更動,黃小琥經紀人對於計票方式也提出批評,她表示「現場300位觀眾為何不用舉手方式算票數,而是按鍵投票,然後每次計票都過10分鐘才有結果」,似乎暗指,計票方式黑箱作業。

歌手 黃小琥&曹格《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Trust in me when I say...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黃小琥本人沒有多談,僅在微博抒發心情「太煽情的話我說不出來,但是唱歌就是唱歌,用歌聲感動觀眾,感動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