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有愛 贈月餅溫暖弱勢家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中秋節快到了,新竹有企業家特別回饋鄉里,舉辦中秋感恩活動,不但請來擊鼓隊和樂團表演,而且還認購社福機構製作的月餅,轉贈給弱勢家庭,讓大家提早感受中秋節的溫馨氛圍 。

樂團的學生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為中秋感恩活動拉開序幕。文山國小擊鼓隊隆隆的鼓聲,讓人感受過節的熱鬧氣氛 。800份月餅禮盒堆的像一座小山,新埔鎮的企業家,認購喜憨兒月餅,轉贈給故鄉的中低收入家庭,希望能將一份禮盒,化做雙重愛心。

開發建築團隊執行長 魏木忠:「關於這個弱勢我們應該要正視,或者他們族群這部份,我們應該也要有一些關懷。希望我們這個企業可以拋磚引玉,帶動這麼樣一個端正社會的一個風氣。」

新埔鎮田新里里長 劉興?:「中秋節佳節快樂。」

新埔鎮民眾:「謝謝。」

一箱一箱的禮盒搬上車,新埔鎮內10幾位里長總動員,將企業家捐贈的月餅,一一分贈給轄區內弱勢家庭,讓民眾深深感受人情的溫暖。

新埔鎮民眾:「有被照顧這樣子,我覺得很感動,台灣很好,就會關心我們這些弱勢之類的家庭。」

新埔鎮民眾:「快樂啊、很好啊,里長又對我很好。」

新埔鎮民眾:「有佳節的氣氛,嗯,真得是很溫馨。這也是我們在中秋第一次收到的禮餅,感謝他。」

開發建築團隊執行長 魏木忠:「最主要還是要能夠讓他們感受到,其實這個人間是有溫暖的。」

企業家用愛心回饋鄉里,也邀請許多團體共同響應,新竹縣長邱鏡淳特地頒贈感謝狀,鼓勵有能力的社會人士,多多關照弱勢族群,用愛心溫暖社會每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