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承諾跳票 波卡索取名單不見蹤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6 日訊】悠遊卡公司因為波卡爭議,惹得一身腥,台北市議員要求悠遊卡公司今天上午11點之前,要交出索取「波」卡的名單,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不知道誰有拿,但是還好他是沒拿。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沒拿還好,喔 好佳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在議會承諾,今天上午11點前,會將索取波卡的名單送至議會。

台北市長 柯文哲 (2015.09.15) :「有啦,議長交代的都可以,沒問題,(他已經承諾到11之前要送),(好不好),(我們現在請市長做市政報告),(謝謝)。」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公關卡名單你看過沒有),沒有,那個鄧副正在看。」

但過了11點,名單卻還未送到議會,讓人好奇名單中到底有誰。

而柯文哲15日證實,將向悠遊卡公司董事會提案,將董事長戴季全降任總經理,但是戴季全本來就兼任總經理,遭外界質疑「明降暗升」, 而且總經理還可領分紅,領到的錢,可能比董事長高。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定不會的,一定會調整的,那有這麼好康,(所以分紅部分沒有辦法拿),不是啦,哪有說越降級薪水越高,這樣我也去降級。」

柯文哲表示,這件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未來悠遊卡投控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轉任悠遊卡董事長,董事會會有進一步的處理,組織流程也會重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