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天使專注做月餅 澎湖縣長、議長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6 日訊】中秋節快到了,在離島澎湖,有十幾位慢飛天使,在志工陪同下推出月餅伴手禮,縣長陳光復及議長劉陳昭玲,也到場代言力挺,率先響應訂購。

跟著音樂節奏,舞動身體,慢飛天使們認真的為大家表演手語歌,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也為他們加油、打氣。

集愛工坊志工:「他也要,哈,抱一個,抱一個。」

為了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推廣他們參與製作的月餅禮盒,澎湖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特別舉辦「集愛」促銷推廣活動,陳光復和劉陳昭玲也代言力挺,響應認購。

澎湖縣長陳光復:「好吃,好吃。」

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我想要買12入的,買12入的100(盒)。」

實物銀行張小姐:「喔,他們的產品一直都做的很棒喔,我覺得有用心東西一定都會好吃。」

專注的眼神,熟練的動作,?麵皮、秤油酥、包內餡,最後出爐的月餅,是大家通力合作的成果。每一步簡單的動作,都經過了長時間的反覆練習。

澎湖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總幹事 黃閏秋:「或許在整個的工作流程當中,他只會專注一個部分,兩個指令以上他們可能沒辦法連貫,那就是要我們老師在旁邊,做不斷的協助跟支持。」

澎湖縣長陳光復:「給他一條魚,不如幫忙他有一支魚竿,讓他們可以工作,可以就業。」

慢飛天使的專注與純真,支持者希望用行動力挺,給他們工作機會,也幫他們打氣。

慢飛天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