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黨團協商 要柯文哲正式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國民黨和民進黨團今天中午黨團協商後,做出3點結論,要求柯文哲應在下次質詢與答覆前正式道歉,要求北市府透過府函,把波卡公關名單送到議會,以及要求台市長柯文哲,儘速擇定時間完成議程。

台北市議會議長 吳碧珠:「經過我們下午政黨協商的結果,我們得出了3個結論,那在這裡向大會做個報告,請大會再做公決,有關於第一點,市長在昨天列席本會所發生之不當舉動,應在舉行市長市政報告質詢及答覆進行前,向本會正式道歉,第二,對大會所議決之資料,市府應正式以府函送達議會,三 另則兩日上午,也就是9點半到12點30分,進行市長施政報告的質詢以及答覆。」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會盡快來跟市長來報告,那麼我們也非常謝謝這個議會,各黨各派所有的議員的這樣的一個協助,我們回歸到市政,那我們也希望就是說,盡快能夠把這個時間能夠跟議會來報告,我們會希望就是說,下禮拜盡快來召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