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葡萄公主選拔 后冠獎金2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玉山腳下的南投信義鄉葡萄,由於日夜溫差大,甜度、酸度夠,品質優良,栽培寵面積400公頃。為了推廣代言信義鄉葡萄,鄉公所提供高額獎金選拔「玉山葡萄公主」10名,后冠獎金20萬。

葡萄樹下,布農族八部合音歡慶葡萄豐收,模特兒穿上不同族群的傳統服飾,手持甜美飽滿的信義鄉葡萄代言走秀。

玉山葡萄代言模特兒:「我們南投縣信義鄉的葡萄,那是又大、又圓、又甜美、又多汁。」

玉山葡萄代言模特兒:「來增加自信,展現美麗,推廣台灣的葡萄。」

信義鄉葡萄在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下,葡萄品質優良。這次鄉公所提供葡萄公主后冠獎金20萬,要創造玉山葡萄的美譽。

信義鄉長 史強:「我們信義鄉的葡萄位在高山,在玉山下,它有清澈的水質,有高山的溫度,日夜溫差大,它的品質質地會特別飽滿堅硬,所以很Q彈、糖分又夠,酸度也夠。」

立委 許淑華:「現在也是我們季節正好吃的時候,所以我們還是要請所以的朋友一定掌握吃東西三大原則,第一就是當季,第二就是當地,第三就是當下。」

信義鄉葡萄面積約400公頃,年產值7、8億,全鄉二分之一人口種植葡萄維生。這次葡萄公主選拔26日初賽,10月3日決賽,將炒熱玉山葡萄知名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