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波卡名單免職戴季全 柯P:超越界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8 日訊】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風波,導致台北市議會議程 延宕,台北市長柯文哲下週一,要繼續接受質詢,被問到市議會要求他要公開道歉,上台前是否會先道歉,柯文哲今天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過他也認為,議會要求公開名單、免職戴季全,已經,超越界限。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要求您要先道歉),(那您現在禮拜一的時候),(您會怎麼做),(針對議會提出的決議),反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而台北市議會要求公布其他企業公關卡、銷售前預購卡名單,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議會是否有權力,叫悠遊卡公司交出和客戶來往的資料,並舉例北市府在富邦銀行佔有14.5%的股份,難道議會可以要求市府跟富邦要呆帳資料。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很多事情我都覺得已經超越了,超越了界線。」

而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的去留,柯文哲表示,要透過董事會處理,已經請當過國營事業董事長的北捷董事長賀陳旦和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出來善後。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利用這個機會要做個整體的處理,不過我問他說你要搞多久,他說至少要到年底前,不過我想這樣的話,我說戴季全就先下去休息吧,這個等你們,組織架構都搞清楚了,要處理再處理。」

柯文哲表示,現在把戴季全綁在「靶」上面也不會更好,所以就讓他下去,並認為這次危機處理過程不好,北市府危機處理小組sop要重訂,重新組織,但議會也不能無限上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