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選情 時代力量洪慈庸手作涼扇爭吸睛

為了中秋佳節烤肉時鄉親們可以人手一把萬用涼扇,洪慈庸正在加緊趕工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8 日訊】距離明年的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加溫階段,參選人都積極投入選戰。不過,對一般民眾來說,不管是哪家候選人,最吸睛的還是競選小物。不少候選人都推出競選商品,除了宣傳政見爭取認同,也可以吸引選民們的目光。

競選小物百百種,有貼紙、瓶裝水、各色原子筆等,細數競選小物,最成功又有創意的就是2012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三隻小豬,帶動了小額募款的風潮。

不過不管是小豬、貼紙、瓶裝水、各色原子筆,最貼近選民的競選小物還是首推公民運動必備物「可搧風、可擋陽的萬用涼扇」。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就是因為涼扇太搶手,2萬把一個月內就發完了,這陣子為了鄉親們中秋佳節烤肉時,可以人手一把用來搧風點火的萬用涼扇,還喊出:「自己涼扇自己貼」,正在努力手工DIY。

不過這涼扇可不只拿來搧風,看看上週六立委參選人林昶佐「現在決定未來」晚會上第一個登台的「小小阿尼基」柳宏霖,可是把涼扇當成療癒小物了,連睡著都不願放手!

涼扇是療癒小物:小小阿尼基柳宏霖連睡覺涼扇都不離手。(照片來源:林昶佐臉書)
涼扇是療癒小物:小小阿尼基柳宏霖連睡覺涼扇都不離手。(照片來源:林昶佐臉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