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梓帆暗黑行銷術 柱柱姊成唯一輸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9 日訊】最新挺柱影片上線,傳出前黑澀會美眉薔薔與樂芙,取代團體「伊梓帆」演出,影片一上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讓所謂的「暗黑行銷」手法,引發關注。

伊梓帆vs.洪秀柱(2015.9.15):「還會不會繼續支持『挺柱』?我們支持對的事情,所以意思是會嗎?支持對的事情跟對的人。」

柱柱姊逼問下,伊梓帆只吐出一句支持對的人,硬是不說支持柱柱姊,讓現場氣氛急凍尷尬,成為各家媒體報導重點,影片工作者分析各家利弊,伊梓帆賺到了名氣,球團贏得正面形象,而柱柱姊,似乎成了唯一輸家。

影像工作者 李又宗:「伊梓帆他們當然不用說,他們原本是網路小模,現在所有的大眾都知道他們了。那唯一的輸家,我個人認為就是柱柱姊。」

影像工作者分析,認為這是小模的暗黑行銷術。

影像工作者 李又宗:「(伊梓帆)這些所謂已經出名的小模,他們的價格一定也比現在代言的藝人還來得低,效應也比較好。所以他們也會水漲船高。」

「挺柱宣傳影片」:「台南真的很可憐,你看他們的議會啊,開會的時候連市長去都不去,那現在登革熱事件出來啦,當然也沒有能力解決啊。現在悠遊卡封面是我們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代言的耶。喔,你不要跟我講她,找AV女優拍悠遊卡封面,這樣對嗎?」

台南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北市波卡事件都被拿來嘲諷,挺柱影片傳出換角,由伊梓帆改為網路紅人樂芙以及前黑澀會美眉林恩伶代打上陣,兩人表示,不怕因拍攝影片,被網友圍攻。而柱柱姊則說:「沒看過影片,不曉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