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抓捕江澤民 穩定中國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9 日訊】中共黨魁習近平「十八大」後,執政兩年多來,儘管以「反腐打虎」的名義清洗了大量的前黨魁江澤民派系人馬,但是,中國社會卻依然動盪不安, 昨天(18號),總部設在美國的《大紀元時報》,就發表特稿分析說,抓補江澤民,將穩定中國社會。

9月18號,總部設在美國的《大紀元時報》發表特稿分析說,這一系列事件中,都有江派勢力運作的痕跡,江澤民集團為了避免罪惡被清算,不惜毀掉中國的經濟和民眾的生命,使中國社會處於動盪之中,民眾生活在恐懼之下。

文章說,習近平當局在明處,江派黨羽在暗處,他們曾經遍及中共黨政軍和全國各地。而江派勢力能夠不斷給習近平當局製造麻煩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他們的總後臺江澤民,還沒有倒。江澤民不倒,就一直給江派殘餘勢力帶來希望和繼續犯罪的動力。

文章指出,中國需要穩定,民眾需要穩定,中國社會已經到了一個最為關鍵的時刻,公開抓捕江澤民,已經成為目前穩定中國社會的關鍵。

《大紀元時報》說,公開抓捕腐敗大軍的總頭目江澤民,可以使習近平針對江澤民集團的反腐戰役迅速取得勝利,而公開抓捕江澤民,也是決勝的關鍵。

文章還從得民心、除漢奸、國際認同等八個方面分析了抓江的理由,並指出,目前公開抓捕江澤民的條件也已經完全成熟。

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