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再現 劉德華真的唱給你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截至昨天,全台票房已經有台幣3億7千萬元,為感謝影迷支持,今天下午,還原電影中「真心愛你演唱會」場景,天王劉德華驚喜現身,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對白:「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

就是這句電影中的經典對白,天王劉德華從大螢幕後現身,並清唱「忘情水」,現場粉絲尖叫聲四起。

藝人 劉德華:「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流淚,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付出的愛收不回,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傷悲,就算我會喝醉,就算我會心碎,不會看見我流淚。」

出錢出力還來慶功,劉德華說,當初看到劇本覺得,很爽,終於有人寫他了。

藝人 劉德華:「我只是覺得,有夢想的人我們就支持,然後這一次是賺到了。」

目前電影票房已經到達了台幣3億7千萬,劉德華也說出了對這部片的期許。

藝人 劉德華VS.主持人 黃子佼:「我就覺得這個應該是5個億,我的夢想是5個億,5億啊,對5億啊,對啊,那現在大家還在這幹嘛,趕快去買票啊。」

女主角宋芸樺和導演陳玉珊,見到心目中的偶像,也都拿起手機要求和劉德華自拍,王大陸還獻唱了劉德華的歌《練習》給華仔,不過第一句就走音,現場笑聲不斷,劉德華也和他們一起唱了首《今天》,獻給所有粉絲。

天王 劉德華:「盼了好久終於盼到今天,忍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那些不變的風霜早就無所謂,累也不說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