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排成「桃園」 為亞太聽障運動會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規模僅次於聽障奧運的亞太聽障運動會,10月將在桃園舉行,這也是桃園升直轄市後首度承辦的國際賽事,熱情的學生們也為亞太聽障運動會排出「桃園」,為運動會造勢。

鳴槍後,上百名學生排出大型的「桃園」字型看板,就是要歡迎在10月3日到11日舉行的「2015亞太聽障運動會」。

桃園市長 鄭文燦:「歡迎來桃園,安靜的力量,歡迎大家。有來自22個國家,1000名選手,在我們14個比賽場地要比賽,從在10月3日至11日,那亞太聽障運動會是僅次於聽障奧運會,那我們從住宿、交通、餐飲到賽程安排都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

勇奪首屆世界聽障網球錦標賽1金1銀1銅佳績的選手何秋美,因為家族遺傳的聽障疾病,進入了無聲的世界,雖然一度大受打擊,但現在的她已經是國際聽障網球比賽的常勝軍,更說,要把金牌留在台灣。

台灣聽障球后 何秋美:「從9月1日開始一直集訓到現在,那我們也都很認真的在訓練,首要還是要先把我們自己照顧好,然後我們會全力以赴儘量把金牌留下來」。

亞太聽障運動會代言人 王世偉:「因為我們聽障生比較不常於跟平常人聊天,我們比較害羞一點,那我們比賽就會表現出不同的一面,也希望大家來看我們聽障運動選手比賽的樣子,會跟一般所想像的不一樣。」

聽障選手雖然聽不到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觀眾熱情加油,桃園市府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現場,替這些勇敢、認真的聽障選手加油,感受不一樣的競賽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