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雄建材展 環保節能兼具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家是忙錄一天回家好好休息的地方,越來越多人重視居家的品質,高雄展覽館近日舉辦建材展,許多家用器材的設計跟材料推陳出新,不但更方便、也更節能,帶大家來到2015高雄建材展,看看有甚麼新的建材設計。

看似一般的水龍頭,但若是您的手油漬漬,或是不方便用手去旋轉開水龍頭時,這款觸控式的水龍頭,可以讓您更方便用水;還有跳脫傳統水塞的設計,這款看起來像瓷器,用百分之百A級塑料製成的浴缸,也有貼心的小設計。

衛浴業者 林奕辰:「採用自動落水系統,所以它不像一般傳統的那個排水系統,可能是用一個塞子或是用一顆球,它是用一個旋轉的方式,就可以來做一個切換的部份。」

民眾 林俊忠:「新的產品,包含綠建材,然後還有一些新的設計樣式,還有不同材料的應用,提供滿不錯的參考。」

傳統的磁磚或是牆面修邊,常不小心就會刮傷,可以怎麼處理呢?

建材業者 黃春暉:「它這部份就是壓在磁磚後面,外露這部份的做形狀或是顏色的修飾,然後提升室內設計的質感。」

居家四週的噪音分貝大,或是想在家聽音響,怕吵到鄰居,只要挑選一下建材,就可以解決問題。

建材業者 謝勇逸:「這種隔音的材料的話,像我們這種只要6.5公分,它就可以達到阻隔42dB的效果,可以達到有效的節能跟省電的區塊,因為我們的熱傳導系數比較低,那相較於我們室內的耗電量,就可以不需要用到那麼高。」

預計吸引3萬人潮參觀的高雄建材展,350家廠商、800多個攤位,讓民眾對各式建材能多多了解,給自己設計一個更安心、舒適的居家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