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鞠躬道歉 北市議員不滿戴口罩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因為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市議會的施政報告與質詢答覆,受到強烈杯葛,今天上午9時30分,柯文哲再赴議會備詢,也公開向議會道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我們就讓議事可以平順的進行吧,這是最高目標,所以會照這個目標下去做。」

上周三因為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一句「特殊性關係」,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捶桌,導致議事中斷,17日台北市議會通過黨團協商,要求柯文哲赴議會備詢時,應先向議會致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本人在上星期情緒失控,事實上在事後我已經,當場就馬上打電話給吳議長表達歉意,那現在在這裡,再跟全部議會的同仁表達道歉,抱歉。」

柯文哲說完之後低頭鞠躬,向市議員致歉,但因為波卡事件,柯文哲之前已說明將提報董事會,將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降調總經理,但國民黨市議員還是不滿。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李新:「爛攤子洪,犀牛皮戴,兩件事情,讓我真的是對你大失所望,到現在為止,我期望你還能夠果斷讓戴季全快點下台。」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隨後戴上口罩,手拿「議會是屁,用人論親疏,斷事無是非」的牌子,對柯文哲表達無言的抗議,柯文哲在備詢時也坦承,戴季全調任總經理的人事案,很難通過董事會,董事會很難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