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34)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4輪的角逐,多特蒙德多隊客場戰勝漢諾威96隊,以積12分,繼續名列第一,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小勝奧格斯堡隊,同積12分,仍然排在第2位,沃爾夫斯堡隊客場被升班馬因戈爾施塔隊逼平,以積8分,排在第3位。

9月12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5輪的爭奪,阿賈克斯隊客場被特文特隊逼平,以積13分,繼續名列榜首,費耶諾德隊主場小勝威廉二世隊,以積12分,升至第2位,埃因霍溫隊客場狂勝坎布爾隊,以積11分,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13日,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落幕,義大利名將佩內塔在女單決賽中,以2:0戰勝同胞文奇,首次奪大滿貫賽冠軍。在男單的巔峰對決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戰勝瑞士球王費德勒,第2次奪美網的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是田徑鑽石聯賽戰況:

9月11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結束了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美國選手加特林以9秒98的成績連續三年奪得男子100米鑽石聯賽總冠軍,法國名將拉維萊涅包則攬了六屆鑽石聯賽男子撐桿跳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1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義大利站的比賽在米薩諾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義大利車手羅西仍然保持總積分領先。

9月13日,為期3周的環西班牙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阿斯塔納車隊的義大利車手阿魯奪得總冠軍。

9月13日,在荷蘭高爾夫球公開賽上,比利時年輕小將皮特斯以領先一桿優勢,兩周內再奪歐巡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