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定調「改革年」品牌誓言走出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王品集團從去年以來,可以說風波不斷,8月份 集團高層換班,股價卻從兩百多元,一路下跌至154元,創集團最低紀錄,董事長陳正輝定調今年將是「改革年」,旗下品牌將汰弱換強,部分店面轉戰百貨商圈,更計畫引入國際品牌合作,要為自家營運增溫。

王品旗下原先坐落在南京東路精華商圈的原燒分店,如今掛上大大的承租字樣,室內推滿雜物,老字號分店逐一歇業,不是個案,王品強調,旗下品牌,將逐一汰弱換強。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 品牌發展到一個時間之後,它的規模應該就差不多,十年以上的品牌,基本上它的發展的速度一定會放緩。」

王品十年以上餐飲品牌,包括王品牛排、陶板屋、西堤、原燒、聚、藝奇,將放緩拓點,或改變經營型態,從街邊店,移轉至百貨商圈;新的品牌hot 7、ita義塔則將繼續拓點。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今年你還很難看到它有非常大的改變,因為我們有些店在關,有些店在轉移,甚至有些品牌關掉了,所以今年應該是我們的整頓跟改革期,那麼到明年之後,大家會看到,有些成績會慢慢跑出來。」

陳正輝定調今年是改革年,由於王品2015年第二季,稅前淨利率4.83%,連保5都不到,上半年台灣地區獲利大減7成,拖累王品營運,每股僅賺3.15元。連帶股價表現不旺,8月底154元的價格,創王品集團有史以來新低點。新任董事長陳正輝,計畫將引入國際品牌合作。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預計要新簽什麼品牌?)這個能不能保密一下,等我們簽出來會告訴你,最近就會出來,很快很快,我們希望從國外能夠帶品牌進來,我們也希望能夠從台灣把品牌帶出去。」

王品中式餐飲品牌鵝夫人,9月在上海開幕,也是王品首度跨入中餐經營領域, 陳正輝也預告,王品新品牌年底前就會問市,能不能走出國際,落實改革年的口號,有待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