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艾美獎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第67屆艾美獎 台北時間今天揭曉,美國熱門奇幻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奪下戲劇類最佳影集大獎,入圍24項最後共包辦12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喜劇類最佳影集大獎則是由美國政治喜劇《副人之仁》獲得。

艾美獎在洛杉磯盛大揭曉。八次獲提名、《廣告狂人》男星喬漢姆這次終於拿到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他開心爬上舞台,迫不及待拿?。

艾美獎得主 Jon Hamm:「站在這裡很不真實,和這麼驚人的演出團隊、驚人的人、驚人的編劇和驚人的工作人員一起完成這部戲也很不真實。」

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憑藉《副人之仁》(Veep)連續第四次榮獲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被稱為有「艾美女王」封號的,當之無愧。

艾美獎得主Julia Louis-Dreyfus:「引用我們政治 諷刺作品《副人之仁》裡面的一句話,『今晚給我榮耀,這對你來說一定是巨大的榮耀。』噢,不,我很抱歉。這是川普說的。」

今年有更多非裔女星得獎,締造歷史。《謀殺入門課》(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成為首位贏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非裔女演員。

《鐵窗紅顏》烏佐阿杜巴(Uzo Adoba)榮獲劇情類最佳女配角獎。

《權力的遊戲 》是最大贏家,獲得包括獲劇情類最佳劇集、男配角、導演、編劇等4項主要大獎和8個技術獎共12座大獎。

《副人之仁》拿下劇情類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五座艾美獎,演員難掩興奮之情,在台上開心自拍留下珍貴回憶。

《副人之仁》製作人Armando Iannucci:「如果《副人之仁》跟一件事情有關,那就是希望。就是不管是誰在美國,不管他們是什麼背景、什麼種族、什麼信仰,任何人,只要他努力,就可以像這樣得到最高的職位。」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