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38度走紅毯 艾美獎眾女星華服爭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美國電視圈的最高榮譽獎項「艾美獎」今天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不過,洛杉磯今天高溫將近攝氏38度,不少女明星頂著高溫走紅毯,還是一樣保持一貫優雅,令人佩服。

《女子監獄》女星勞拉·普萊潘(Laura Prepon)的晚禮服受到好評。

女星海迪·克盧姆 (Heidi Klum)一身黃色禮服現身。

《唐頓莊園》 女星瓊安·弗洛加特 (Joanne Froggatt)的飄逸禮服,盡顯優雅。

《廣告狂人》女星詹紐瑞·瓊斯 (January Jones)綠禮服褲裝相當搶鏡

凱麗·華盛頓一身銀色禮服,貴氣逼人。

《摩登家庭》女星索菲婭·維加拉 一身金色禮服相當有氣勢。

薩拉·海藍德 (Sarah Hyland)也甜美現身。

《處女情緣》吉娜·羅德裡格茲 (Gina Rodriguez)銀白禮服相當華麗。

也有不少女星選擇高貴的黑色的黑禮服。

如《副人之仁》女星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女星塔拉吉·P·漢森 (Taraji P. Hensonco )、傑米·李·柯蒂斯 (Jamie Lee Curtis)與《公園與游憩》女星的奧布瑞·普拉扎 。

《權力的遊戲》麥茜·威廉姆斯 Maisie Williams一身粉紅色禮服,相當甜美,

《廣告狂人》琪蘭·席普卡的黃色禮服也盡顯可愛。

洛杉磯當天攝氏38度高溫,明星們閃亮的禮服如同豔陽一般耀眼。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