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雷虎小組成員 王勁鈞戰鬥教官享受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2 日訊】AT-3教練機失聯,國防部目前全力搜救教官王勁鈞和學官黃俊榮。事實上,王勁鈞是前雷虎小組成員,現在是戰鬥組教官,年僅32歲,飛行時數超過1400個小時,性格開朗。之前王勁鈞接受訪問時說,有機會當飛行員的話,一定要加入特技小組,將飛行視為使命。

雷虎特技小組上尉 王勁鈞 (2012.6.4):「操作的技術層面是比一般訓練還要更為艱難。所以可以加強,增加自己的操作技能」

他是王勁鈞 ,當時是雷虎特技小組成員,駕駛AT-3自強號噴射教練機,在空軍基地,展現精彩特技,不管是七機十字迴轉,或經典的炸彈開花,都讓觀眾驚呼連連。

空軍官校95年班的王勁鈞,32歲,飛行時數1489小時,除了飛行苦練,更多的是對同袍戰友的信賴默契,言談間,講的都是對飛行的熱情。

雷虎特技小組上尉 王勁鈞 (2012.6.4):「犧牲享受,享受犧牲。如果你覺得它是一個任務的話,可能就會覺得很累,因為我們的組員都是志願,他不會強迫你要加入。如果是以自願的情況下,說犧牲六日或平常額外時間練習的話,那都是大家非常願意的。」

臉書上可以看到,王勁鈞和同袍參加多項體能競賽的合影,充滿鬥志。這次與23歲的飛官黃俊榮在飛行課目中失聯,令親友焦急萬分。

有退役飛官分析,這次飛機失聯,沒有事前的無線電呼叫,機械故障因素可能被排除,有可能是山區中的惡劣天況導致。

目前軍方還在全力搜救中,希望讓2位認真有理想的好飛官,早日歸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