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文化部文創之星 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獲最佳人氣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3 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原創的3D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傳捷報!由文化部舉辦的中華民國104年度文創之星,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小乾坤,從345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人氣獎。

主持人兼評審 黃子佼:「小乾坤,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這個是已經拍攝出來的動畫,非常有東方的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原創3D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榮耀再添一筆,參加文化部舉辦的iMatch文創咖啡廳媒合平台,從345件創意提案參與,決審24件創意作品,並選出16位最佳人氣獎,小乾坤並列其中。

主持人兼評審 黃子佼:「小乾坤其實我非常喜歡,因為我一直覺得華人的文字,或者是文化是非常精彩的,我自己在創作藝術作品的時候,我也很喜歡玩文字遊戲,那麼小乾坤他裡面就把很多的,傳統的意境,畫出來,那小朋友就容易消化。」

《小乾坤》獲獎名單
《小乾坤》獲獎名單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獲獎證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把弟子規的意涵融入到這個戲劇裡頭。也幫助小朋友能夠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跟人生觀。」

文化部透過iMatch文創咖啡廳媒合平台,辦理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鼓勵文創業者發揮創意、將創意產值化,整合創投、資金、實體通路、線上平台等,自102年建置到103年,已經選出74件優秀提案,成功媒合近300項需求。

文化部政務次長 邱于芸:「會幫助台灣的新創設計師,到日本、到法國、到法國甚至到米蘭,去參加商展,我們會協助他怎麼去下訂單、寫訂單,然後去幫他做行銷。」

今年得獎作品涵蓋工藝設計、藝術文化以及數位匯流等,設計師用創意跟自己的土地做連結,展現台灣在地特色,藉由平台孕育推廣,將台灣創意,接軌國際創造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小乾坤》獲獎名單
《小乾坤》獲獎名單

《小乾坤》YouTube官網:http://goo.gl/Qh1Vz0
《小乾坤》13集多語種免費觀賞:http://heavenkid.ntdtv.com.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