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退選高市立委 國民黨徵召張顯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3 日訊】國民黨又有立委跳船嗎?立委黃昭順突然宣布放棄競選高雄立委,她今天(23)說,因為膝蓋受傷,不能再跑行程拜票,因此決定退選,強調絕對不是怯戰或 外界 說的 跳船。而國民黨也通過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投入高雄第三選區立委選舉。

連任多屆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拋出震撼彈,宣布退選,原因是膝蓋受傷不能再跑行程。

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第一個我沒有怯戰,第二個我沒有跳船,因為我如果要跳船,我11月29號,我就會跟黨中央講,我不想選。其實是在年初我們就已經跟黨中央,甚至於把我的診斷證明都給中央看過了。」

黃昭順否認跳船,表示將全力替張顯耀輔選。國民黨改徵召張顯耀,不過張顯耀先前被馬總統指涉為害蟲,身陷共諜疑雲,雖然最後獲得不起訴,但國民黨徵召張顯耀,恐怕有疑慮。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張顯耀委員,他已經在司法上、還有各項程序上面證明他是絕對清白的,那我們相信說他絕對可以來代表國民黨將來打贏這個選戰。」

國民黨立委退選接二連三,先前表態不選的彰化縣立委鄭汝芬,則是回心轉意。而國民黨高層,則力勸同樣宣布退選的立委張嘉郡,希望她繼續出戰雲林立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