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退選 洪秀柱緩頰再駁「換柱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3 日訊】在高雄左楠深耕30多年的黃昭順22日宣布退選,立委選情投下震撼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到台南,參加抗日烈士紀念活動,或許擔心立委跳船的連鎖效應擴大,她趕緊替黃昭順緩頰,面對外界「換柱」傳言不斷,洪秀柱回應,這社會最不缺的,就是謠言。

支持民眾:「阿柱仔,阿柱仔,阿柱仔,當選當選當選!」

支持民眾拿出國旗叫的好熱情,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開心到主動上前熊抱。

在高雄左楠深耕30多年的黃昭順,週二(22日)宣佈退選,讓國民黨立委選情雪上加霜,洪秀柱以好朋友身分,出面替黃昭順緩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她很早以前其實也大概跟我提了一下,她覺得健康是第一啊,是當時為什麼一直都沒有說,要立刻不登記或退選,她總希望能夠等到真的找到一個,足以接替的人手後再退選,其實也是為黨在著想。」

南下台南玉井虎頭山,出席烈士百年忌辰儀式,儘管外界「換柱」傳言從沒間斷,洪秀柱依舊一笑置之。

聲音來源:記者:「(傳說有可能會用彭淮南來取代妳),(還有國民黨停掉妳的文宣這部分你的看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這個社會很多事情都缺,我再強調 就是不缺謠言。」

國民黨選情低迷,自己的總統參選人的身分也屢遭動搖,洪秀柱堅持自己的步調,要讓外界看到參選到底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