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級實習生》紐約首映 安海瑟威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3 日訊】由著名影星勞勃‧狄尼洛和安海瑟威主演的新片《高年級實習生》,今天在紐約市舉行了首映會,安海瑟威以一身黑色晚禮服亮相。一起來看一看。

在新片《高年級實習生》的紐約首映會上,好萊塢著名影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一出現,顯得非常興奮。她特別對於獲得葛萊美獎等多項音樂大獎的歌手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前來參加首映會,感到非常驚喜。

著名影星 安海瑟威:「她在背景裡嗎?是否我要站這邊?好的,你繼續問吧。」

記者問:「你最喜歡的瑪麗亞的歌是什麼?”

著名影星 安海瑟威:「有很多啦,但是我們之前聽『我要我們在一起』,很有趣。」

老牌影星羅勞勃‧狄尼洛,也在首映會中成為焦點之一。

在新片《高年級實習生》中,安海瑟威飾演一位年輕的紐約時裝公司創辦人,而勞勃‧狄尼洛飾演的退休老人成為該公司的實習生,影片通過兩人互動和互相學習,引出一連串的喜劇故事。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