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65)有機無毒的世界(二十二)

台灣有機味噌的先驅 釀造美味與健康:走過新舊更替的年代,帶領家族企業成功轉型,做對的選擇,走對的路,許立昇除了展現魄力與堅持外,還要兼顧雙重角色。

除了贏得父親的信賴,當然也要贏得消費者的信賴,許立昇期許能成為有機釀造食品的專家,創造兼顧健康與美味的飲食文化,同時滿足國內外消費者的需求。

 

學習自然 生態混養安全無毒:不怕檢驗,完全不用藥。邱經堯和邱建程兄弟倆採用生態混養的方式養殖,考慮的不是風險有多大,成本有多高,而是如何做到安全無毒。多年來累積許多經驗,他們希望能進一步的分享與推展生態養殖。

為了做到全程無藥的生態混養,確實有不少考驗,但消費者的反饋卻讓兄弟倆堅持做下去。

邱建程:小孩有過敏體質,海產都不敢吃,可是我們的魚蝦他都敢吃,那你如果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就是很感動而已,就是這樣繼續做下去而已。

生態混養就是在自然的環境中模仿自然、學習自然、愛護自然,除了滿足消費者食品安全的需求外,邱家兄弟總是毫不保留的分享經驗,希望能帶動同業一起維護生態,喚起人們對大地的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