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共體制內進行改革沒有出路 今日點擊(232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跟大家分享了一個概念,人高在忍,人貴在善,人傑在悟,反響比較大,很多朋友表示認可。

那與此同時大概3個小時之前,有個朋友在這個Youtube上留了很長的言,講了他自己對自己靈魂的認識,他提到呢他跟美國好萊塢的著名的影星威爾,有了一種奇妙的生命的聯繫。

他很少看他電影但是在夢中呢,他老夢到他,而且兩個人一塊幹上,後來他提到說在夢中有人提示他就是他,就是兩個人是一個人。他提到這些現象但他不解,但是在他認為,他認為實際是他們的靈魂之間有關連。他也提到自己的靈魂,曾經脫開了身體往上飄,他說非常奇妙的感覺,他清楚地意識到他的靈魂從身體出來,然後還可以回到自己的身體。

他當時身體有什麼感受,他在Youtube上描繪得很清楚,他說靈魂是真實的、是真正的生命,靈魂是不死的。在他的理解當中他的靈魂應該有上萬年,那這種靈魂的上萬年,和他這種奇妙的生命的體會,就讓他感受到一種非常,就是眼界非常的開闊,重新認識生命的真實。

習近平今天出訪美國,在出訪之前他接受了華爾街日報的採訪,那這是大概是習近平在這麼長的時間裡面,首次正式接受美國媒體的一次專訪。

那訪問的時間很長,內容也非常多,涉及到12個問題,我們沒辦法跟大家全都分享。

世界新聞網在報導的時候,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說亞太不應該成為中美角力場。

在國內微博上討論比較多的,習近平接受華爾街日報的書面專訪,重點好好睜開大眼睛看第七個問題,看完了自己再掂量掂量。

第七個問題您任職伊始,就提出了一個雄心勃勃的改革方案,承諾要讓市場發揮決定性作用,今年夏天股市波動採取的救市,看起來似乎跟貴國的改革承諾背道而馳。

您對政府干預救市的必要性有哪些?在未來的幾個月乃至更長時間,中國在經濟改革方面還有哪些?值得我們期待的,人民日報等一些權威媒體,都報導了目前改革遇到了阻力,您覺得阻力來自於哪些地方?

確實這是一個核心問題,其實一切的問題今天面對的,在我看來也認為是第七個問題。那習近平在回答這個問題時,直接提到兩隻手看不見的手和看得見的手,所以他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比喻。

看得見的手和看不見的手,他沒解釋哪隻手是看見哪隻手沒看見,其實他在用非常,用他一種隱晦的詞彙在描繪。今天他眼中對方所問到的這個問題,那提到股災問題呢,我個人覺得他也是輕描淡寫地就講過去了。

他迴避了當時的情況,那我們在跟大家解釋股災的時候,我們講過那應該是,整個江澤民體系的人買手下的手,對不對!

那我們現在知道看到,包括證監會的助理已經被免職,今天被免職的,也就是說整個證監會本身就是有問題。那做為當初暴力救市的主力,中信證券,把習近平李克強耍了。

所以當你現在再提到這個問題,是不是政府行為問題,再問到習近平腦袋上的時候,他肯定是迴避的,因為他被自己的人耍了,他被信任的人耍了,對不對!而股災本身,卻是整個江家勢力最後的搏殺,魚死網破的做法。

所以從技術層面,我們只是表面去看,這個問題是把今天中共體制內部的,各勢力集團看成是一體的,可是他們自己卻是魚死網破的,表現出來外在的場面是他們打鬥的過程。

所以外人、其他人,或者包括投資的朋友們只站在自己,利益的得失的角度去說好,去說不好,所以這都是有偏失的。真正的概念,我就是說那話,是否順天意。

然後他最後說了這麼一段話,這一輪改革是全面改革,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力度之大前所未有,那應該超越當年的鄧小平。

那超越當年的鄧小平意謂著什麼,當年的鄧小平經濟全面改革,當後來的學者,包括當時的胡耀邦、趙紫陽、萬里,其實包括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都在探討著執政黨的位置,當時也確實探討多黨化的問題,進行政治改革。

就在這個時候,鄧小平把他們殺了、把他們幹了,1987年出現學潮,1989年對學生鎮壓。

如果說這一輪改革,全面改革力度之大前所未有,那就必須拋棄中共,沒別的出路。改革已死,那隨便看人家怎麼選擇了,在我的眼睛裡就是這樣。

他提到這些改革是真動了奶酪、動了真格,誰是奶酪?我們說了,整個體制都是奶酪,對不對!中共軍隊的整個官員的系統,軍官的系統,整體就是奶酪,對不對!

今天中共國企的官員從上至下,整個都是奶酪。所以我才說,當在黨的體制內進行改革的時候,明天這些奶酪能砸死他;但是當把黨給扯了的時候,大家都把檯子給拆了,重新玩了,這事就另外一回事了。

重新唱著另外一台戲,跟共產黨沒有毛關係,那就行了,所以這是我說的沒有出路了。

他提到,改革必然會觸及到一些人的既得利益,改變一些人的工作和生活狀態,當然會有難度,不然不叫改革。所以他說,改革要敢於啃硬骨頭,敢於涉險灘,改革關頭勇者勝。那如果他兌現他的承諾的話,那就是大家玩命,大家玩命,對不對!

同時改革要紮紮實實的幹,想入非非不行,譁眾取寵不行,蜻蜓點水不行,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們將繼續堅定不移,實現改革目標,風雨無阻,勇往直前。

在黨的框架下談到改革,那我知道我也跟大家講過,如果他保著黨那他就慘了,會被奶酪打死。但是他為什麼又要順天意,他明明是在共產黨的框架下說嘛,順天意為什麼又這麼做。

我就跟大家講過有朋友,聽出我說那次說那句話,他說濤哥這話說得太經典了,打著黨的旗、喊著黨的口號,穿著黨的衣服一路走到底,當走向最後勝利的時候,插旗子的時候把黨的旗子,掉過來,喀,插上,黨就完蛋了。

他的目的是什麼,他為什麼這麼做,最懼怕的,所有中國人有共識的,就是社會出現動盪。

而過去的3年裡,江家體系的人,包括劉雲山、包括香港、包括天津大爆炸、包括股災,所有製造這樣事情的背後的黑手,就一定要給社會帶來動盪。

這就是我說的,江澤民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的一個根本的原因,你還有什麼不樂意的。你說怕中國動盪,你跟我說共產黨完了,中國就會亂,你笨蛋。

人家在利用共產黨玩死你,天津大爆炸你沒碰著,股災你嘗著了吧!香港今天已經變成這樣了,你明白了吧!

要懂得就是,你的視野越大你的背景越大,你看的東西就越清楚。就像那朋友說的,如果你的靈魂能夠跳出來,你就真正的順天意而為之了。

那在出訪美國的前夕,其實已經到美國了,那結果美國政府一直抓著網絡問題不放。

德國之聲的報導這麼說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賴斯表示,中國必須停止支持網絡的間諜活動。

做為答覆,習近平否認中國存在政府資助的黑客。針尖對麥芒,那我個人的看法,
中國大的公司所有大的公司,能夠承擔起這些責任的公司,它一定有共產黨背景,
它一定的,對不對!

當黨與國家不分成為一體的時候,當國家為黨服務的時候,你怎麼否認也沒用。這次馬雲跟著習近平出訪,人馬雲就是私人公司,對,但馬雲的私人公司裡面,把黨的紅二代、官二代孫子那輩的,都給餵得比豬肥多了。

你說它是黨的還是它是個人的,那誰代表黨?以毛澤東為中心的黨中央,以鄧小平為中心的黨中央,以江澤民為中心的黨中央,都是個人化,對不對!都是他們家的,你說誰是黨?大家找不著。

我跟大家說過,不知道誰是黨,但誰也不敢反黨,所以黨是魔鬼,黨不是人,就這麼點事。

所以這個本身就是個過程,中美之間的爭論自然會存在的。黨存在一天,這些東西都會存在的,而且永遠會存在下去。到黨的旗幟被插在,就是倒著插在土地裡的那一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