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出征 《我的少女時代》赴釜山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風靡全台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入圍釜山影展「戶外放映」單元,電影將在影展4000席戶外劇院放映,男主角王大陸以及監製葉如芬出席行前記者會,王大陸透露,是第一次去韓國出席釜山影展,心情相當興奮。

王大陸穿著深色襯衫帥氣亮相,風靡全台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即將前進釜山影展,男主角王大陸以及監製葉如芬出席行前記者會。

演員 王大陸:「覺得很高興,很開心入圍這樣,然後去韓國玩,YA,我第一次去。」

電影監製 葉如芬:「小鮮肉要去韓國給大家看,我也其實滿開心,非常棒的演員。」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入選釜山影展「戶外放映」單元,將在影展4000席戶外劇院放映,林書宇電影《百日告別》以及葉天倫電影《西城童話》入圍「亞洲之窗」觀摩單元。

電影監製 葉如芬:「覺得我們台灣電影越來越爭氣,也有不同的形式,你看這次短片啦,包括書宇的片、天倫的片,那你看我們都很好,我覺得每一年有不同的形式的電影來參加,那其實是很棒」

釜山影展策畫「紀錄片系列專題─亞洲的力量」,邀請日、韓等10國導演,以各國當代電影為主題,拍攝紀錄片,台灣導演蕭菊貞也受到邀請,將片名取名《faceTAIWAN》。

紀錄片監製 游惠貞:「因為台灣不容易被看到,在國際上不容易被看到,那我們就覺得最保險的方式呢,就是直接在片名上,把台灣的名字放進去。(紀錄片)特別拿一件事情來談,就是我們的處境,台灣電影界的處境,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

今年釜山影展適逢20周年,台灣電影也創下新紀錄,共有12部電影入圍影展放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