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關說替代役 柯:可發誓不知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質詢,對於昨天爆發市府室專員邱昱凱 關說替代役的事件,議員要求清君側,並問柯文哲敢不敢發誓?柯文哲現場也說,他發誓,真的不知情。來看稍早議會情況。

台北市議員 王欣儀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就是這個專員自己冒您的名,你敢對天發誓?)可以,可以,這沒問題,我絕對沒有去關說這件事情,我根本都不知道。」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現在邱昱凱,敢假傳聖旨,你說你不知道嘛?但他是說市長交辦的喔) 太冤枉了!(市長你要不要清君側啊?) 已經清了(你覺得清夠了嗎?)那不夠再清,好吧,我們這件事情就有一個完整的調查報告,OK,那就兵役局長負責處理。」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根本不會去管那種事情,你知道喔,所以說這種傳來傳去就,我覺得就是這樣,他也表達他的歉意,就辭職了就這樣。」今天除了幕僚關說替代役,成為質詢的焦點之外,台北市府編列明年度第二預備金15億元,遠高於前市長郝龍斌任內編列的額度,也引發議員質疑,要求刪除5億元。柯文哲表示,第二預備金是重要政策改變,會依法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