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飛抵華府 歐習會正式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結束了西雅圖的行程,週四傍晚飛抵美國首都華盛頓,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展開 歐習會,進行首次國是訪問。請看我們華府記者王凱迪的報導。

記者 王凱迪:「24日傍晚﹐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抵達安德魯斯空軍機場。美國副總統拜登前往接機。」

7點15分﹐奧巴馬總統在這裡--布萊爾宮為習近平舉辦私人晚宴。

記者 王凱迪:「出席的包括副總統拜登﹑國務卿克里和國安顧問賴斯等。」

白宮附近的保安狀況與平日並無兩樣﹐但可以看到白宮北面的正門已經按照安全操作規定﹐加上了白色圍布。

記者 王凱迪:「9月25日早上﹐歐巴馬總統將在白宮南草坪歡迎習近平﹐隨後雙方將舉行正式會談﹐並出席聯合記者會。中午﹐習近平將前往國務院﹐出席副總統拜登和國務卿凱瑞為他舉辦的午宴﹐晚上出席歐巴馬在白宮為他舉辦的國宴。26日﹐習近平一行將離開華府﹐轉往紐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