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為法輪功發聲 港關注組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也聲援高智晟,呼籲各界伸張公義。

曾經絕食聲援高智晟律師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指高智晟為了協助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大陸維權律師爭取公義,遭到中共酷刑折磨和虐待,但至今仍無悔,受人尊崇。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他仍然以無比堅強的勇氣,為一些受迫害,以及受非法囚禁的維權律師以及法輪功人士發聲。我相信雖然他的人是不自由,但他的聲音應該是在全世界都聽到的。」

對於高智晟再次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強調必須伸張公義。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希望全世界人依然繼續知道,現在公義是有待伸張。所以他的聲音是不會被消滅的,繼續會在自由的世界當中發聲的。」

另外,高律師二部著作正在整理準備面世,何俊仁表示看過部份內容,當中講述其奮鬥目標和經歷,以其囚禁期間被虐待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