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全球開賣!澳洲果粉搶頭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今天9月25號,蘋果iPhone 6S系列手機開賣,由於全球時區的關係,在首波上市國家地區中,澳洲雪梨是最早開賣的地方,果粉們一早就排著隊,期待早點拿到新款手機。請看新唐人記者來自雪梨的報導。

由於時差,雪梨於上午8時整開售,成為領先全球開賣蘋果(Apple )兩款新機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 的城市之一。雪梨商業中心區蘋果旗艦店門口早已人滿為患。

記者:這裡就是雪梨蘋果旗艦店。這幾天雪梨降溫,天氣比較寒冷,卻絲毫沒有冷卻果粉們的熱情。

除了旗艦店,蘋果也授權澳洲電信(Telstra)早上8點同時發行iPhone 6S。17歲的Oliver是八點鐘第一個在Telstra簽到蘋果手機的人。

第一個在Telstra簽到新機的Oliver Banks:「(我等了)12個小時,從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我簽的是iPhone 6S plus手機,128GB,太空灰色。(我)很興奮能用它,嘗試它的新功能,真讓人興奮。」

許多顧客紛紛在店內諮詢和嘗試6S的新功能。

蘋果代表之一約翰(John Chambers):「我們的顧客都非常興奮,他們告訴我們他們喜歡的新功能當然是3D手觸螢幕,允許你有不同的按壓力,體驗peek and pop。配備的新攝像頭,提升了前後鏡頭的功能,也是一個很大的亮點。還有動態照片,給圖片配上一點點視頻,讓它動起來。」

睽違一年,蘋果新機今天將於全球多個國家同步上市。除了澳大利亞,在美國本土,英國,日本等12個國家也於同日發售,值得一提的是,中國也在首發名單中。

新唐人記者燕珊、禹靜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