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不殺了! 蘋概股有紅有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蘋果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今天全球開賣,但首波開賣國的中國大陸、日本,Apple Store門外排隊人潮,沒有預期中的熱烈。連帶也突顯這波買氣不旺,台灣蘋果概念股廠商,也是有漲有跌,部分更遭到外資 下修目標價格。

蘋果iPhone 6S開賣,並將中國大陸納入首輪先發,Apple Store外,排隊人潮依然踴躍,但店裡似乎看不到過往的瘋狂景象。另一頭的澳洲、香港,情況也差不多。

由於許多消費者,將iPhone「s系列」當作硬體升級版,加上iPhone 6S/6S plus,亮點不足,粉絲持觀望態度,連帶可能衝擊相關供應鏈廠商出貨表現。

iPhone 6S關鍵零組件廠商的台積電,23號宣布調升第三季財測,但下修第四季展望。疑似市場需求並不明朗。蘋果概念股中,鴻海、可成,外資依舊買單,不過大立光和瑞儀,則分別遭巴黎證券,調整評等為「中立」與「賣出」,台積電平盤作收。蘋概股表現有紅有綠。分析師 呂漢威:「比如說台積電,他們庫存這邊,客戶端這邊半導體都出現調整,好像真的看起來,市場上並沒有因為iPhone推出新機反而。不過我想這個一切都看銷售數據,因為畢竟如果預售狀況不錯的話,還是會有一些春燕緩慢到來的這個機會。」iPhone 6S首週銷售結果,公佈在即,巴黎證券指出,由於新款iPhone並無太多亮點,明年全球智慧手機出貨成長率預估只有5%,蘋果供應鏈廠商,彼此競爭廝殺將更加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