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政界聲援告江 呼籲民眾勇敢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根據明慧網報導,從今年5月至今已有將近18萬中國民眾,向中共最高司法機關控告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彰化市長邱建富與當地政要們也紛紛在舉報書上聯署簽名,聲援中國這場告江大潮。

彰化市長 邱建富:「我們呼籲,中國的這些民眾,大家能夠勇敢地站出來,為我們法輪功,能夠出聲,控告江澤民,不當的罪行。」

在舉報書簽下姓名,彰化市長邱建富與當地政要們,用行動呼籲更多民眾勇敢站出來,控告迫害法輪功長達16年的元凶。

彰化溪湖鎮長 楊福建:「江澤民執政時期,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不人道的行為,應該受到很大的譴責,所以希望,中國的百姓,也能夠勇敢的站出來,一起參加這個行動。」

彰化縣議員 歐陽蓁珠:「來自世界各地的,有人權概念有行動力的人,能夠共同來努力,來做一種訴求一種呼籲,甚至說,各種文字上的聯署。」

聲援中國民眾的告江大潮,從7月至今亞洲地區已有超過35萬人聯署,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與最高法院舉報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的罪行。

彰化縣花壇鄉長 李成濟:「中國有很多,在海外有很多人,控訴江澤民,希望說,這個殘暴的國家(中共),殘暴的行為,需我們大家挺身而出,能夠給他更多的壓力,讓中國大陸的人民能起來抗暴。」

數百位民眾紛紛在舉報書簽名,聲援中國海內外的告江大潮,希望早日停止迫害、將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