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影后丹妮絲 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9月24日,三座艾美獎、四座金球獎得主,也是在《國土安全》電視劇中擔綱演出的女星克萊兒‧丹妮絲在洛杉磯好萊塢的星光大道摘星。

一身火紅,克萊兒‧丹妮絲終於拿到自己的星星,她開心在自己的星星旁拍照,感謝大家對她一路的陪伴。

好萊塢女星 Claire Danes:「這好棒,看到粉絲到此幫我加油打氣,對我別具意義。」

能有今天的成就,丹妮絲特別感謝父母。

好萊塢女星 Claire Danes:「我父親是紐約人,帶我穿梭街道間,無論何時何地帶我去參加面試,他讓這個工作看來輕省。而我母親,她基本上每天每時與我一同工作,將此視為家常便飯。」

《國土安全》(Homeland)製作人阿萊克斯‧甘薩(Alex Gansa)與《我的青春期 》(My So-Called Life)製作人維妮‧霍爾茲曼與女星貝絲‧阿姆斯特朗前來為她慶祝。

1996年,丹妮絲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演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 Juliet) (1996),讓她一炮而紅。

2010年, 她在《星星的孩子》(Temple Grandin )劇中詮飾患有自閉症的美國動物科學家,讓她拿下金球與艾美?。

近年來,她在《國土安全》(Homeland)中的出色演出讓大家眼睛一亮,更讓她又抱走兩座金球與艾美獎。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