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人事搬風 林向愷接任董事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波卡爭議讓悠遊卡公司人事大搬風,前董事長戴季全22日辭職下台,25日下午,悠遊卡公司和悠遊卡投控公司分別召開董事會,討論長達四個多小時,最後決議由前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接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悠遊卡公司召開董事會,人事大搬風,決議由林向愷接任董事長,而悠遊卡控股公司董事長,則由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兼任。已辭職的前董事長戴季全,卻被議員爆出下台前還提報僅任職一個月的顧問升任副總,引發質疑。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林向愷:「要培養一個年輕人很難,要摧毀非常容易,所以要給年輕人一個訓練或是培養的空間,這是我一貫的立場,到今天也沒有改變。(戴季全提報人事升遷)經理部門向董事會,請求撤案,我想人事任用案應該都會先撤。」

戴季全提的人事升遷先撤案,至於戴季全辭職前寫的波卡發行檢討報告,新任董事長林向愷也說,因報告不完整,全案退回,擇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林向愷:「看看在流程上面有沒有問題,決策過程有沒有問題,整個事件的一個過程的檢討,我想不是對人。」

悠遊卡公司官股董事 翟本喬:「波卡這個事件牽涉的層面非常廣,裡面要檢討的部分非常的多,所有的流程啊,危機控管這些都有,所以那個,檢討報告事實上是還沒完成。」

波卡名單爭議延燒,悠遊卡投控公司將成立專案小組,督導公司治理,並協助監察院、檢調追查,新任董事長面對波卡風波,只盼誠實是最好的策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