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高智晟又回来了 今日點擊(233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一集節目當中我們提到,昨天的那一天是猶太人的贖罪節,23日對猶太人而言非常的嚴肅。而這一個階段27日到28日,在中國人中秋賞月的時候,在天文現象中正好應在血月,應在了在猶太人的信仰。

在猶太人的心目中,認為極其關鍵的最後一個血月,非常奇妙的混在一起;而這一天又是猶太人的節日住棚節,這個我不介紹,介紹非常多了。

而在西方嚴肅的信仰當中,很多的信仰者認為這一段時間,會發生巨大的事情。

這樣的事情發生之後,在未來的時間裡面,他們心目中的神彌賽亞將會來到人間。

但沒有人也沒有人有能力,知道彌賽亞怎麼會來到人間,不知道,都是推測,但是這個時間他們很肯定。

也在23日高智晟律師,以他曾經擁有的那樣的風範,那樣的樣子和那樣的態度,再一次出現在公共視野,他接受美聯社採訪的一段視頻。

看那個視頻的絕大多數的朋友,都被他的精神所震撼了,3年,完全關在一個7坪米的地下室裡面,長時間不給洗澡。

在描述他曾經被打的,第三次殘酷的肉體迫害的時候,是在他寫完黑夜黑頭套黑綁架之後。又是那批人重新出現在他的面前,那批人說上頭當官的,指今天中共當官的,上頭當官的就指著我們這批人呢,你寫什麼都沒用,沒有我們就沒他們。

而高智晟律師在經過了3、4個小時,這種殘酷的迫害之後,打手們全都累了,坐在那兒,結果他可以不到1分鐘睡著了。

我一直跟大家講生命是由兩個部分組成,靈魂和肉體。今天現實中的人全被肉體所侵擾,被肉體的慾望扼殺了自己聖潔的靈魂,這就是共產黨做的,高級動物的方式。

而我一直講說做一個有尊嚴的人,用自己的靈魂面對一切,懂得自己的靈魂是不死的,他可以戰勝這肉體間的一切的誘惑和苦難。

高智晟律師的採訪,你看他的描述,他對自己靈魂的認知,他對自己靈魂與肉體之間的關係,他微笑著,嘲笑著面對那些殘酷迫害他的人。

高智晟律師的一句話:有共產黨就沒有我高智晟。有高智晟就沒有共產黨,他們能夠讓我活著出來就是我的勝利,就是共產黨的失敗。

非常特別,非常震撼,因為這件事情呢來得太突然,很多媒體在報導當中呢,我認為都沒有跟上趟。而高智晟律師接受這份採訪的時候,是在2015年年初美聯社的採訪。

高智晟打破沉默指拘押期間曾受到刑求

那BBC跟進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高智晟打破沉默,指被拘押期間曾遭受到酷刑。

接受美聯社採訪時,高智晟講在拘押期間,他受到電棒的毆打,和被關在單人牢房中3年,但是活著出來就是打敗了我們的對手。

是,在視頻的採訪中,非常清楚的提到這點。BBC介紹,因為時常擔任法輪功學員辯護律師,而知名的高智晟,在2006年因為涉嫌顛覆國家的罪名,被當局軟禁在家。

他說那段期間經常遭到拘押和酷刑,2009年1月高智晟失蹤,去向不明。2010年3月才再次出現,隨後很快失蹤;後因為中共官方的媒體報導說,他違反了假釋條件,外界才知道他在2012年1月,被送入了新疆的監獄服刑。

被關押期間,警方在他的牢房裡放置了高音喇叭,連續播放68個星期的廣播宣傳,廣播宣傳。

在美聯社的採訪視頻中說,不是他的原話,他說喇叭裡播,社會主義遠遠優越於資本主義,社會主義最終戰勝資本主義,社會主義是最終的人們的選擇,大概是類似這樣的宣傳。

社會主義就是殺人的,用高音喇叭播放社會主義的優勢,社會主義的必勝,去折磨一個3年無法見陽光的、無法走出地牢的,這麼一個普通的中國律師,一個普通的男人,連續播放68個星期,社會主義就是殺人的。

在高智晟描繪他長期被關押在,7坪米之大的地牢裡的時候,長期不洗澡的時候,當他被放出來,當他第一次來到機場,他在機場,本身不會走路的,為什麼?因為機場的區域太寬廣,他不知道怎麼邁步了。

他只能在狹小的區域中知道怎麼行走,所以我說社會主義是殺人的,大家一定明白我們面對的是什麼現狀。

高智晟稱神諭中共2年後倒台

美聯社獨家採訪被翻譯成中文,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高智晟出獄後首次專訪,神告訴他,中共兩年後倒台。

文章簡單的介紹了,他3年中被關在小號,而且發誓講他絕不會離開中國;而每一次從監獄裡能夠活著出來,就是對手的失敗。他也明確預言說,中共2017年之前倒台,他說這是他從神那裡所得到的提示和啟示。

採訪中還講說,他目前居住在陝西的大哥的家裡面的窯洞,那採訪是今年年初進行的,條件是幾個月內不能發表,一直到他兩部手稿完了,並且安全將這些手稿送到國外。現在說他已經做完了,他也給美聯社發出了他的手稿,並允許引用手稿中的內容。

那書中描繪高智晟,對上帝的信仰和對中國所懷有堅定的希望。我想到過放棄,想到過將時間留給家人,但這是上帝給我的使命。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在我Youtube帳號當中的,我上傳的美聯社對高智晟律師採訪的視頻,後半部分被黑掉了,那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但前半部分就非常震撼。

而這其中絕大多數的朋友都留下了讚許,未來能當中國的領導人,是中國人的福氣,真漢子、真男人。

面對酷刑高智晟無畏無懼,那共產黨束手無策,我沒想到在酷刑中也能品味到類似開悟修行的境界。當你真正體會到自己的生命是靈魂的真實,肉體只是載體的時候,你就完全能理解到,高智晟律師在說什麼。

如果你不具備這樣的理解能力,你被共產黨以這種高級動物式的洗腦,被洗腦之後, 更多的你是善良的之心的一種被震撼,但是如果能夠昇華,我相信就更好。

有一個帖子我故意留下來,他說為何他的老婆能去美國,為什麼中國底層工人農民不能去美國?這個人這句話,在整個這視頻當中上下貼了6、7次,其他的我都給刪了,那大多回應他貼的朋友把他給罵了。

我可以替你回答,為什麼他的老婆孩子能去。在黑夜黑頭套黑綁架的裡面的描述其中最讓他的太太痛心的描述,迫害他的警察,用牙籤去扎他的生殖器。

你再想想你問這個問題,無論你是男的、你是女的,你自問一句,不要用老百姓和底層的工人做為招牌,你是對他們的汙辱。

共產黨洗腦式的方式,塑造了你狹隘的心靈,扼殺你人本性的善念,你才會口出此言。我不能說別的,你在我視頻下面留言了,那叫緣分。

但是我提醒大家,時間是個神,2015是個大審判之年。那大審判之後是什麼?是中國人說的未來佛彌勒,外國人說的彌賽亞?可能已經來到了我們現實生活中。

當你不具備人的靈魂的素養的時候,你可能無意中還在汙辱祂,但是呢祂以自己的慈悲來到人間要拯救於人。

還是那句話,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是今天展現的一切,不是由你信不信所決定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