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會見中美科技領袖:沒有開放就沒有進步 今日點擊(233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節目,我是石濤。高智晟再次露面給所有朋友帶來的震撼力相當大,我在最早的節目當中我說曾經的高智晟又回來了,是這麼講的。

那講得曾經的高智晟是指他在寫黑夜、黑頭套、黑綁架,在上書給溫家寶、在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聲明當中,你見到的那個高智晟,今天一點兒沒變樣,而且更加的清晰、更加的懂得生命的過程、更加的以自己聖潔靈魂的概念。

面對他所遭受的苦難,非常清晰、非常直接,那是真正的中國人的氣節和男人應該有的那種風範。我們看到的這一份風範,我們能夠理解到這一切。他所遭受的苦難,正像在所有報導當中,他遭受的苦難,是因為他替那些法輪功學員打官司。

在2006年2005年,在迫害最嚴重的時候,在對法輪功污辱最 最漫無天日的時候他能站出來。

那我問今天所有的朋友,是什麼樣的力量促使他,因為替法輪功學員而遭受的迫害,而今天他卻堅持下來,他卻認清了中共本身邪惡的品質。

這應該是所有中國人,如果你有緣看我節目的話,你要面對的這個問題。因為很多朋友願意看我的節目,但不太願意我提在節目當中,提到法輪功的內容。而今天高智晟律師是因為這樣的內容,而遭此殘酷的迫害。

那做為每一個正常的人,願意自己靈魂清晰的人,就應該直接面對這個問題,面對一個你曾經不認可的問題,是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氣節,是一個人應該有的能力,是這歷史的必然。

沒有這樣的氣節你走不了未來去,這是做人的準則、這是擺脫高級動物思考之方式和觀念的一步。如果沒有這種靈魂的上下生命的連帶,我們看到的是非常荒謬的場面。

現實中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訪美是今天非常重大的新聞事件,但是在訪美過程中,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你就會看到:讓他很難舒展的場面。

習近平會見中美科技領袖:「沒有開放就不會有進步」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會見中美科技領袖說沒有開放就不會有進步。參加會見的人包括亞馬遜的老闆、包括蘋果的的老闆,那其實還包括中國的馬雲、還有百度的創辦人以及聯想集團的老闆。

習近平在會談中提到:中國最近的經濟問題,正在採取措施予以解決。他相信中國經濟的基礎,就長遠來說是好的,在我看來這都是外交辭令。

那非常有趣的是說:美國的前財政部長保爾森,在習近平公開談話之前,主持了一場由超過30名商業領袖參與的閉門會議。值得注意的是:被中國封鎖的推特、Google和Facebook的代表,都缺席了這場會議。

那讓我感到非常有趣的就是這張照片,習近平在參觀微軟企業區時,與Facebook的行政長官會面。照片是正面的Facebook的老闆,那習近平給了一個後腦勺,

我說它非常有趣就是非常有趣,Facebook,是在中國被封殺的,對吧!那Youtube 、Google是在中國被封殺的。

有很多朋友在我的節目當中留言說:濤哥,如果你的節目,如果Youtube打開了,你的節目在中國播三天,可能就很多事情就完全改變了。那我不知道,我沒概念。

但是我們知道任何一個正常的人,只要你想恪守人性的話,你必須拋棄中共,這是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的,就像高智晟律師在他的文章中所表述的。

而在國內的微博上,自由微博上有一個照片,習近平會晤境外最大的反動網站的負責人,引用的是同一張照片。

如果你查Facebook在國內會說:根據當地法律法規部分搜索結果,未顯示會見404 not found網站負責人。那換個角度來講:今天的執政者見了一個違法的,在中國會違法的這麼一個人。

所以我跟你說:共產黨存在一天,你想按照正常人的生活,你都是違反法律的,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之所在。

共產黨存在一天,你想按照一個正常人、正常的生活你就違法了,違反了共產黨的法,因為它是高級動物的法,它不是人的,儘管表面看起來是個人樣。

最新報告曝露解放軍與黑客組織關係

那再過一、兩天,習近平要跟歐巴馬會面,而中間最大的衝突就是網絡攻擊,網絡黑客的事情,結果法廣轉載了一篇,在美國剛剛登出來的有關中國黑客的內容,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最新的報告曝露中共解放軍與黑客組織有關。

而曝露的媒體同樣是華爾街日報24日,引述了美國網路安全諮詢公司最新的報告說:一個名叫葛新的黑客身份露出水面,他隸屬於中國解放軍的一個偵察單位。透過葛先生,美國的專家找到了中國軍方780202偵察單位,與一個名為Naikon黑客組織之間的關係。

那我相信這是人美國人有備而來啦,他不是恰在這一天才發現的,他一定是早發現了,只是在這個時候登出來。為什麼?

因為25日星期五晚上奧巴馬要舉行國宴,歡迎習近平。選在星期五晚上,下午是因為所有的政客都下班回家,這是舉行國宴當中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所以這是我們看到這種對立的氛圍,而對立的內容、最關鍵的內容就是網絡攻擊。而美國已經把對美國境內的網絡攻擊,視為對美國本土的攻擊,是戰爭行為。

美國已經建立了直接針對這種行為的軍隊,用共產黨的話叫保家衛國,用共產黨的話叫保家衛國。文章提到:這份發自昆明的報導指出,最近網上流傳一封電郵,對任何有興趣研究南海政局的學者或者專家而言,有著極大的誘惑性。

這封以微軟文字形式流傳的電郵,裡面不但有文字還有照片,顯示出泰國海軍抓捕了一批越南漁民,並且用槍恐嚇漁民下跪。

但是當你打開這個文檔之後,一個惡意的軟件會侵入你的電腦,將電腦內所有敏感的資料統統送到互聯網世界的一個暗角。而管理這個暗角的人,網絡諮詢公司專家認定是一個叫葛新的人,他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偵察單位。

那我相信這種事情,有些朋友認為這是正常的,國與國之間的行為,沒錯!包括德國的總理默克爾也曾經被美國竊聽過,這是事實,對吧!

那我覺得有趣的事情就是:這樣的事情發生之後,如何面對、 如何處理,這是我認為有趣的事情。

專家講:葛先生並非是典型的黑客,他是一個經常發表類似論文的學者,研究泰國政治,經常在中國社交網站上貼文章,最近還當了爹,比較喜愛踩單車。單車變成了運動健身的工具,不是交通工具,那在中國是個很大的變化。

平常開一個德國車,偶而發表批評政府的文章,但他真正的、不為人所知的活動,是與一群中國的黑客有著密切的聯繫,而這黑客攻擊的目標是美國。

最後它總結提到說:我們所看到的就是中國的黑客入侵,是一個非常草根的模式,他們擁有很多的組群,而上頭則鼓勵他們盡其所能在網絡上收集情報。

那華爾街日報在這個時候披露這個詳細的內容,是為了明天奧巴馬與習近平會談時打基礎的。

那我個人還是說那句話:當你抱著共產黨,無論是被迫的,還是主動的;你只要抱著共產黨,你在現實人的環境當中,你就是個高級動物的表現,因為你沒出路。

這樣的表現,自然會被正常社會所唾棄,也自然你會遇到很大的麻煩,原因很簡單:不用說高級動物了,那動物園到點還得關門呢,是吧!

如果動物園都到點關門,跟人得隔開,那你說高級動物會怎麼樣?這事我不太理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