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手握爆炸性文件 在等著習近平 今日點擊(233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有集節目談到了高智晟,那後來在昨天的時候,有傳出來說高智晟又失蹤了,有可能是國安國保又到他們家去抓了,寫得挺那個。

那後來實際經過核對呢,高智晟律師到現在,在我做這集節目之前的一個小時,依然是安然無恙。

那高智晟律師選擇了23日這天,正好是習近平出訪在美國,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直接講出一句話:在同一片陽光之下,那有我就不會有共產黨,我們之間是勢不兩立的。

那其實也注意到這件事情,高智晟律師拿出了他的書,拿出了他的接受採訪的錄像,在整個全球範圍內,特別是中國人環境當中,引起了莫大的反響。

那很多朋友對他的讚譽就直接講:這是真正中國男人的氣節,那這是一種在未來的時間裡,是中國人應該有的概念,就是評價相當高。

那其實我個人也注意到,在另外某些群落當中,某些中國問題的專家的群落當中,默不作聲沒有聲音,很特別的。特別在哪裡?十年前的高智晟律師公開聲明退黨,那很多人對他的評價,說他太激烈了,太激烈了、 太這個太那個。

十年後的高智晟律師講出來,從神那裡他得到一個概念:2017年前共產黨一定崩潰一定沒有,這個是對每一個人的挑戰。

所以才出現了高智晟律師,當以這樣的風範,再一次重新出現在公共社會的時候,很多人默不作聲了,默不作聲了。因為他的觀念束縛了他,就像我說的:彌賽亞來到人間、那彌勒佛來到人間你認識嗎?

當你生活在你自以為是的觀念中、你受過的教育中、你的生活背景中的時候,你根本不認識,你沒能力、你太欣賞自己了,而自己是最大的敵人。

每個人的自己是最大的敵人,一年前2014年習近平跟奧巴馬有一個私人會談,在瀛台,習近平自許做不了康熙帝,殺不了鰲拜就成為光緒帝,成為了被老佛爺垂簾聽政,老佛爺是誰?江澤民,要被殺的鰲拜是誰?還是江澤民。

所以勝者王侯、敗者寇,在這種你死我活不能有回頭的時候,走過了從2014年11月底,到今天2015年9月底,10個月的期間,我們看到了今天的場面。

習奧私人晚宴外 迎接習近平的三位旗手

那在星期四的晚上,習近平跟奧巴馬來了那麼一次,晚上黑界的時候,那種私人會談。BBC這麼報的:習近平跟奧巴馬私人晚宴之外,迎接習近平的三位旗手。

文章介紹24日下午習近平抵達華盛頓,回到酒店稍微修整之後,來到白宮附近的布萊爾宮,出席奧巴馬給他凖備的私人晚宴。原計畫這個晚宴是兩個小時,結果談了兩個半小時,那陪坐的包括副總統包括美國國務卿和美國的安全顧問,那其他官員都沒有了。

那在整個晚宴過程中,晚宴的時候呢,他們是先到了白宮,然後步行出了白宮,那到了賓夕法尼亞大道,穿過賓夕法尼亞大道,來到了旁邊的布萊爾宮,周圍都被封鎖了。

無論美國總統權力有多大,但是他居住的條件,他要請客人吃飯的環境,那跟中南海沒法比。二個人要去吃飯,還得穿過大馬路,那馬路是屬於公共的環境,我就說這意思。

你就理解到一個正常社會的環境當中和一個強權極權的社會環境當中,把老百姓都當成他自己的這麼一個制度,它就迥然不同了,任殺任剮人家有權力。

那奧巴馬作為總統,一個明顯的總統,他不是任殺任剮的時候,對不對!他想擁有什麼東西的時候,他都不敢把這些街、馬路都劃在一起去,說我為了美國人的榮耀、為了美國的威嚴尊嚴、為了表現出大國的風範,把賓夕法尼亞大道給它切了,讓它繞彎,讓布萊爾宮跟我白宮接在一起,有什麼不成呢?

國際形象第一呀!人家沒有那神經病的做法。文章裡非常有趣的嘲諷外面有不同歡迎的旗幟。他說很有意思,有一個人舉的旗子叫北京大學,是來了5、6個北京大學畢業的,然後說來到了美國15、6年了,那也希望國家強大等等,說了這麼個詞。

另外一個人是拿著國旗,他說是因為看見別人沒拿國旗他就拿國旗了,現場不只他一個人拿,有很多拿著國旗。

我個人覺得最欣賞的就是我在推特上看到一個消息,我覺得那個非常到位的。他說如果奧巴馬到了北京訪問去,然後一群白人、黑人、黃種人,拿著美國國旗說:歡迎歡迎,歡迎歡迎。

他說第一:不知道北京市公安局讓不讓。第二:它肯定會上CNN或者ABC的新聞頭條。但是在評論當中它一定說:是奧巴馬生病了,還是這一群美國人生病了,還是北京的汙染太重,給他們弄矇了,一定出事了,一定有病了。

但是當習近平在作為首腦訪問白宮的時候,中國人看這種事情變成了很正常,要小心囉!

我覺得這個說法是最到位的,這個說法是最到位的。所以作為晚宴來講,我個人認為就這麼點事。

在習近平訪問美國初期,法廣當時登了一篇摘錄的文章,但是它內容滿特別的,正好應對了今天習近平跟奧巴馬要進行國宴會談的這個場面。

奧巴馬手握爆炸性文件在等著習近平

當時這篇文章題目是這麼說的:奧巴馬手握爆炸性文件在等著習近平。

他講說:美國聽政會要求釋放3百多名維權律師和政治異議人士,釋放所有政治犯,停止強拆教堂的十字架、停止活摘人體器官。

如果在訪美期間對任何一條作出承諾並保證兌現的話,就會讓美國人又驚又喜。

那我覺得這事很麻煩呀,美國國會的聽證會,而被聽的內容全是中國的內容,對不對!

全是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之下,對所有普通人,正常人的生活、正常人的精神的信仰、正常人的尊嚴的汙辱。

前兩天的節目當中我說一句話,我說在中國的社會環境當中,當人按照正常人的生活的時候,你就犯法了。犯了高級動物的法,因為那不是人的環境。

就像我剛才舉例子似的,奧巴馬到中國訪問、到法國訪問、到英國訪問,出了一群美國人,拿了美國國旗很愛國,歡迎歡迎,大傢伙一定說進動物園啦!一定有毛病呀!對不對!

肯定把邊上的人都給嚇壞了,把正常的媒體也都嚇壞。這篇文章實際是法廣拿出了法國的一些媒體,包括經濟回升日報、費家羅報等不同媒體,對習近平出訪美國的一個評價。

而經濟回升報直接的標題就是說:奧巴馬手握爆炸性文件在等待習近平。但是所有的內容還是中美之間的一些相關的內容。

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在安排這一次訪問的過程中,他是按照國家首腦的概念去訪問的,對不對!他不會按照共產黨總書記的概念去訪問。

而他安排的時間在此之前我跟你說過:9月3日大閱兵,前不著村後不著店,9月3日的大閱兵,確定他是國家首腦的位置。所以才是一種空前的場面,大閱兵完了之後,他以國家首腦的身分去訪問美國,來確定他是國家首腦的合法的地位。

我跟大家講過:從2012年之後,他意識到自己將隨時會被人家以黨的名義把腦袋摘了。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只能確立國家體系,訪美結束之後,他的國家體系完善了、他的機構完善了。

藉助高智晟一句話:2017年之前共產黨沒了。

法國人道報也是評論主要是兩國之間的關係,但是這裡面很關鍵的問題提到了一個意識型態領域的根本區別。一句話:共產黨的體制,創造了像記憶碎片一樣的,那樣的假想的、瘋狂的、自我的一個氛圍。

給大多數中國人灌輸了這種觀念之後,生活在這完全虛假的氛圍中,它可以殺人、
它可以摧毀一切,為了它自己的目標。而那個目標,卻是被人騙了。

如果你看不懂,你就回去,國內放有這個片子,諾蘭的記憶碎片,在我的眼睛裡,是今天中國共產黨洗腦似的,一個非常典型的,具體的例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